谷玲子
谷玲子的头像

谷玲子华文媒体

人民头条融媒体传播中心媒体账号
112 文章
1 粉丝
  • “公益红娘”范阿姨  立足沪杭甬 辐射长三角 服务海内外

    上海浦东新区洋泾范本良公益红娘工作室,是一个为解决当前社会部分青年婚恋难题,为青年搭建寻找婚恋对象搭建固定的纯公益平台,在上海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现年68岁的范阿姨,坚持38年服务青年,范本良公益红娘团队为青年人交友牵线搭桥,提供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举办各种形式的公益性相亲活动,吸纳青年男女嘉宾成为志愿者,为更多人年轻人提供交友机会。 据了解,2019年 …

    2021-06-25
  • 大绵和净水科技的现制现售饮用水安全吗?

    如今,绵阳很多住宅小区都安装了现制现售饮水机,方便小区居民取水饮用。那么这些现制现售饮水机的水质卫生安全吗?近日(6月10日),绵阳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绵阳城区部分住宅小区内现制现售饮水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水质检测报告好久出得来,最近一次保洁和清洁是什么时候做的,工作人员健康证按要求办理张贴没有……” 在华润中央公园小区内,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制现售…

    2021-06-23
  • 我爱美丽的月坨岛 ——唐山湾风情

    我爱美丽的月坨岛 ——唐山湾风情   水上木屋 海边别墅 上了不同风格的妆 站在阳光下 婀娜中带着整齐 错落中蕴含宁静 筛下疏疏淡影 几朵小花 几根小草 垂钓着太阳 洒在草叶和花茎上 流淌 光和影之间 诗意轻旸 唐山湾 在蓝天碧水的闲逸中 偶尔 走私一段时光给自己 在朵朵浪花前 凝眸伫立 在盈盈一水间 轻灵转身 伸出手 触摸天空的温度 慵懒 宁静 所有的心事…

    2021-06-10 人民新闻
  • 【首发】Vivo Capital(维梧资本)对永仁心人工心脏完成首期数千万美元控股收购暨战略重组

    本网讯:国内目前唯一获批上市的植入式左心室辅助系统(以下简称“人工心脏”)研发生产企业——重庆永仁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永仁心)成功完成战略重组,Vivo Capital(维梧资本)投资数千万美元完成对于重庆永仁心的控股收购。 本次收购后,重庆永仁心将充分借助维梧资本的资本注入和资源协同投入到下一代人工心脏的研发创新、产品的临床及商业化应用、以及更多心…

  • 热烈祝贺“顺承检验”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2021年3月13日,由和顺堂发起成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中心“深圳顺承中药检验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顺承检验”)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的现场审核,并于4月21日正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从此,顺承检验所出具的检验报告将在全球多个国家获得互认。 成立“顺承检测”的初衷是为大湾区、为中药出口海外提供一个中药质…

    2021-06-08
  • 江西“梦知味”被授予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孵化单位”

         由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提起申请,经中国食品报社·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讨论,该公司符合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孵化单位”相关要素规定。6月6日,其授牌仪式在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隆重举行。 6月6日上午的江西省南丰县,一个多月的延绵细雨骤停,迎来艳阳高照。位于南丰县“曾巩大桥”附近的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办公地,喜气洋洋,关心关注“…

    2021-06-07 人民新闻
  • 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政府在京举行跨区域产业协作交流座谈会

    6月3日至4日,南充市人民政府市长吴群刚带领副市长方雷及市经信局、南部县、嘉陵区、临江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市,在朝阳区龙爪树宾馆(四川省驻京办)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北京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对接交流汽车汽配产业发展、跨区域产业转移相关工作举行了座谈会。 在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座谈会上,中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协会秘书长助理李桂新先后介绍协…

    2021-06-06
  • 诗写中国 红色记忆 2021年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21年5月30日,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支持,爱思博阁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共建书香海淀,礼赞光辉百年”的“诗写中国,红色记忆”爱国主义诗词的阅读与创作活动,在北京湖湘青年服务中心红色文化纪念馆隆重举行。“诗写中国 红色记忆”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有红色故事、红色诗词和红色阅读,本…

    2021-06-01 人民新闻
  •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日子里,全党全国人民,以各种各样的丰富多彩的形式庆贺这一盛大的节日。 孩子们瞻仰革命先烈 传红色基因 我们借此机会,携亲朋好友游历革命根据地,参观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首先,我们一行人带领孩子们来到革命圣地瑞金。瑞金,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个人民政权。我们都自觉的聚集到中华苏维埃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个个聚精…

    2021-05-31 人民新闻
  • 绵阳市老年新闻文化协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书画笔会活动

    5月28日,小满刚过,艳阳高照。位于富乐山麓的虹云阁休闲庄,祥云缭绕、鲜花盛开,红灯高挂。绵阳市老年新闻文化协会在这里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名家书画笔会活动。协会会长李新同志做了简短发言,回顾了我党一百年来的辉煌历史,展望了我国未来的光辉前景,鼓励艺术家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党恩,满怀豪情,书写盛世华章,以精美的书画作品来表达对建党百年的喜悦,对祖国对人民的感恩,…

    2021-05-30
  • 2021亚洲有机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四川西充成功召开

    5月27日,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充县人民政府、国际有机农业亚洲联盟(IFOAM-ASIA)承办,以“有机产业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1年西充亚洲有机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西充县金领莲花大酒店隆重召开。 2021年西充亚洲有机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5-29
  • 美术家廖开教授公开课在绵阳举办

    近日,绵阳籍原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教学院长廖开教授在绵阳新开放的李杜祠做了一个题为《具象中的抽象关系一一基础素描(1)》教学示范公开课,课程开篇以李白、杜甫诗中对形象的描写开始,始终贯穿一种抽象思考观念,注重内在精神眼睛的培育。 对绘画爱好者和学习者来说,起点高、易懂,不仅赋予大家绘画的基本原理,同时把视觉艺术的整体内涵也容纳其中。参加听课的艺术家有前省美协…

    2021-05-26
  • 让自然的光成为照明新主张

    光在人们生活各个领域不断渗透,LED的光生物安全性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随着LED产业的高速发展,有关LED的光生物安全标准也陆续出台,光的质量备受人们关注。 360°LED专业制造商——深圳市广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重视基础研究,始终把科技创新特别是原始创新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石。 光质量™  自然的光 在全民过度用眼的时代,光的安全性受到人们更…

  • 平武民宿迎暖春

    ——“实在是太冷了。”小王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创业,希望能带领老乡一起致富脱贫。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扶持下,小王筹措资金开了一间民宿。凭借着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秀丽风光,以及周边丰富的自然资源,加之勤快的小王将民宿收拾的干净利索、充满世外桃源的格调,很快吸引了众多周边旅游爱好者前来探秘。在某点评网站上,许多游客的点评充满了溢美之情:“…

  • 涂家山庄农家乐,助推乡村振兴

    为了能够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对农村人居环境进行改善,帮助乡村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农村社会的文明与和谐。 美丽的涂家山庄位于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中太镇七一村七组,占地面积约为351.5亩,从绵阳市出发,驾车需要三十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到达涂家山庄。沿途记者非常直观地欣赏到了四川省乡村的面貌,一走进涂家山庄,给人的第一印象…

  • 扎根边疆二十载,再上层楼谱新篇——记新疆新蕾集团董事长顾勇

          5月22日,作为新疆伊犁霍尔果斯文旅产业标志性名片的亚欧新天地项目B区正式开盘了。这标志着新疆新蕾集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个关键人物——新蕾集团董事长顾勇。       顾勇,江苏人,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创建了新疆新蕾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来,紧跟当地的各项政策演进,集团乘着政策的东风,发展壮大了自己…

  • “社区一老一小工程在行动”汇报会在京举行

    2021年5月22日10:00-12:30,在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小学小礼堂,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为指导单位,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健康指南》杂志社、健康指南(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玉海晟辉老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社区一老一小工程在行动”汇报会,在此隆重召开。 2017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2019年国务院办…

    2021-05-23 人民新闻
  • 中国调味料酒行业前景广阔  料酒正向细分化发展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8日,我国在业存续“料酒”生产制造相关企业681家(包含个体工商户),其中2018年新增63家,2019年新增74家,2020年新增46家。国内调味料酒市场的发展主要受益于品类概念确立、消费升级和调味品复合化趋势。但也存在产品概念混淆、品牌市场集中度较低等问题。中国调味品协会认为,调味料酒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且…

  • 山东聊城举行“2021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5月14日,由聊城市营养师协会、聊城市健康协会联合主办,山东聊城正信味业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山东聊城正信农业科技园隆重举行。2021年5月17日至23日是我国第七届全民营养周,主题是“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口号是“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聊城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将合理膳食落到实处。来自活动主办…

    2021-05-16 人民新闻
  • 弘扬中国茶文化 打造好茶游和义

    深圳游和义茶业文化有限公司及勐海和畅园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深圳企业家、收藏家游鹏先生创办,集茶叶生产、传统制茶工艺研制、销售及茶文化普及于一体的茶业公司。20世纪50年代出生于广东潮汕的游鹏,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2005年,他与收藏结缘,经过10多年的潜心研究,虚心学习,慎重收藏,使自己从一个文化艺术品收藏领域的门外汉,一跃成为深圳收藏文化界众口交赞的…

    2021-05-13 人民新闻
  • 王致和举办首届厨艺大赛   老字号非遗创新“中国味道”

    用王致和的调味品制作出可口佳肴,用王致和的腐乳烧出色泽红亮的红烧肉……352年的老字号王致和是很多餐饮企业、中国家庭烹制珍馐美味和烟火家常一直离不开的“中国味道”。5月12日,记者从在首农香山会议中心举办的王致和首届厨艺大赛发布会暨专业组比赛上获悉,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创作的“特色臭鲈鱼”获得了专业组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厨艺大赛邀请原人民大会堂总厨师长胡桃…

    2021-05-13 人民新闻
  • 中国二十二冶廊坊项目举办“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100周岁华诞,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扬遍布全国的三千余个工程项目所在地的红色传统,传承其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全体项目员工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

    2021-05-13 人民新闻
  • 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常德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研学活动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拓展学生视野、丰富课外知识,加深学生与自然的亲近感,提升中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4月15日,常德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开展了以“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校外研学综合实践活动。 同学们怀着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仰和崇拜之情,参观了毛主席铜像广场、纪念馆,并聆听了党史主题讲座。一起…

    2021-05-13 人民新闻
  • 花式足球学院在京成立 创始人冯淼:踢球孩子未来更易进名校

    本网讯:12月19日,北京图书大厦四层少儿阅读区人头攒动,人群里不时发出惊叹声。原来,花式足球学院的成立仪式在这里举办,一场花式足球教学表演正在进行,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驻足观看。 足球培养专注力有助于学习 有“中国花式足球教学第一人”之称的冯淼通过娴熟的控球表演,让现场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随后小朋友们在冯淼老师的指导下,尝试了“一龙戏二珠”“颈…

    2020-12-21
  • 民革东城中山书画院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

         12月6日,民革东城中山书画院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中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姚铁力,副院长史明、董文凯、孟祥武,副秘书长冯京元、冯建才,艺术顾问及理事63人出席了会议。民革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姚卫海,区委专职副主委郑欣,秘书长冯燕,老龄文史专委会主任陈揆应邀参会。会议由中山书画院秘书长王家明主持。 会上,王家明总结汇报了民革东城中山书画院自2016年11…

    2020-12-21 人民新闻
  • 热烈祝贺赵林涛女士荣获“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贡献奖”

    纪念"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暨"第三十二届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开幕式"于2020年11月7日下午3时在中国首都北京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国二招隆重召开举世瞩目的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有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主席顾秀莲;民政部原副部长徐瑞新;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12-10 人民新闻
  • 第十一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12月3日-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本网讯:近日,记者在第十一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组委会获悉,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林业和草原局、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田地区行署、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于2020年12月3日 至12月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3号馆举行。 本届交易会亮点颇多。为展示…

  • 2020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举办,金领奖年度榜单发布

    2020年11月28日,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金领奖”年度颁奖典礼同期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新经济·新引擎”。 本届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创新中心、中关村管委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品牌建设委员会、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国产业创新联盟等支持,由创新观察网联合国内62家行业媒体、98家顶级创投机构联合发起举办。来自北…

    2020-11-29 人民新闻
  • 京城,有一个纪念馆叫法兰西岁月

    在京城紧邻二环的东土城路上,中国作家协会路东向南百米处,有一栋小楼,里面经营着一个特别的纪念馆,叫法兰西岁月。应是七年前的冬月,我受邀参加【欧美同学会】在那举办的纪念馆揭牌活动,偶然遇见。令我好奇的是,一个挺官方的主题馆,却是民营主办的。 馆里弥漫着浓郁的法兰西气息,立着迎宾的法棍面包小木箱,坐着待工的手磨大铁轮咖啡机,精美的琉璃老油灯、精致的法文老书籍、拿…

    2020-11-09
  • 中国传统生命科学生命特质教育研究院总部基地正式挂牌启动

    11月1日,中国传统科学生命特质教育研究院总部基地在北京的后花园著名的密云风景区正式挂牌。 参加挂牌仪式的有:中国传统生命科学生命特质教育研究院 名誉院长 陈德英;中国传统生命科学生命特质教育研究院,小雅诗音校长张赢女士;中国传统生命科学生命特质教育研究院 小雅诗音董事长陈建君先生;中国幼儿基本体操促进会陈穗津女士;环球评报通讯社孙京安先生等各地来京师生参加…

    2020-11-09 人民新闻
  • 中欧作家高端对话,第5届中欧国际文学节开幕

    11 月 12 日至 12 月 6 日,第 5 届中欧国际文学节将于举办。 今年第 5 届中欧国际文学节,携手诸多优秀的欧洲和中国作家(27位中国知名作家和 27 位知名欧盟成员国作家)延续中国与欧洲之间的文学对话。中国作家与欧洲作家相聚一堂,交流文学创作与思想,向公众呈现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对谈活动。 第 5 届中欧国际文学节以“复苏/省思”为主题,旨在透过作…

    2020-11-06
  •  东方巴萨艺术团在北京成立

    本网讯:10月30日,由东方巴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东方巴萨艺术团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到场嘉宾有文艺界老艺术家,戏曲艺术爱好者,足球、乒乓球爱好者及相关主流媒体等五十余人。 东方巴萨艺术团主创人员 首先,东方巴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团团长胡克生致辞,他说:“为什么我们组建东方巴萨艺术团呢?因为我们东方巴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有体育也有文化,既做体…

    2020-10-31
  • 中国商业联合会直播电商运营师高级研修班在南京举办

    今年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协办的“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南京溧水举办。其中由商业创新分会主承办的“2020直播电商合规发展论坛暨直播电商运营师线下高级研修班”也同期召开。 傅龙成副会长出席论坛并指出直播现状及带货问题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国家卫健委原副主任金小桃、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出席…

    2020-10-28
  • 专注酱酒47年,为什么说云门陈酿是潍坊骄傲?

    “云门陈酿,专注酱酒47年”系列报道之二 云门酱酒,产自潍坊·青州。1974年,著名白酒专家于树民先生在云门酒厂考察,首次在青州陈酿中发现茅香味。云门酱酒,专注酱酒47年。在中国酱酒领域独创“160操作法”,具有“四高、二长、一大”特点,注重健康舒适。2009年与茅台、郎酒一起制定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由此被称为中国酱酒三大国标制定企业之一。云门酱酒,专注酱酒…

    2020-09-29 人民新闻
  • 山东乐化集团投资打造“一山一水”发展新名片

    巩固油漆主业 向文旅产业转型 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呼唤新的使命担当。2018年,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山东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是不可缺少的主体。而超前谋划的山东乐化集团则先行一步,率先提出了“巩固油漆主业,全面向文旅产业转型”的未来发展方向。 2013年,山东乐化集团召开经理班子扩大会议,一个重要决定…

    2020-09-29
  • 《大气中国2020》发布:中国空气质量改善整体放缓,银川获综合评分第一

    2020年9月28日,北京 – 2020中国蓝天观察论坛今日在京举行,论坛围绕 “十四五”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目标和路径开展了广泛讨论。论坛上,亚洲清洁空气中心发布了最新报告《大气中国2020:中国大气污染防治进程》(以下简称《报告》),连续第六年追踪并评估中国337个城市的空气质量表现。报告发现,2019年中国城市空气质量整体延续了过去六年的改善势头,但幅…

    2020-09-28
  • “鸢”舞龙飞 “筝”奇斗艳,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盛大开幕

    本网讯:9月26日, 以“面向未来,拥抱世界,绽放美好”为主题的,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在滨海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风筝爱好者和嘉宾相聚潍坊,一起放飞梦想。 副省长汲斌昌宣布开幕;原副省长赵润田出席,国际风筝联合会副主席、中国风筝协会主席刘北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市领导苏立科、刘运、张晓峰、孙明亮、王树…

    2020-09-28 人民新闻
  • 《宝丰汝瓷 等级及鉴定评价》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网讯:9月19日上午,《宝丰汝瓷等级及鉴定评价》发布会在京召开。该标准的发布,明确了“宝丰汝瓷”这一地域品牌,不同等级产品将分别获得独有的“身份证”,对于宝丰汝瓷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宣部顾问、国务院原稽察特派员、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主任、党组书记、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

    2020-09-21
  • 新基建新征程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发布49项重要成果!

    本网讯:9月15-16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英特尔承办的“ODCC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互联网、通信、电力、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的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设立了主会场和服务器、数据中心设施、网络、边缘计算、新技术与测试、智能监控与…

    2020-09-18 人民新闻
  • 洞见趋势,论道用工丨《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正式发布

    本网讯:2020年9月16日,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发布会在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成功召开,社会化用工综合服务方案提供商用友薪福社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在会上共同发布了《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与《地产行业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2020)》、《金融行业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2020)》、《医疗健康行业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2020)》、《文娱行业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20…

    2020-09-16 人民新闻
  • 借势服贸会 博彦物联隆重发布新品边缘分析控制器    

    全球服务,互惠共享!服贸会作为疫情以来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正在成为全球客商寻找新商机,科技企业展示硬实力的新舞台。以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代表的众多科技企业,更是通过炫酷的展台和现场体验互动的方式,向业界展示着自己的实力。 就连服贸会的重要环节——服贸会成果发布,都像是变成了科技企业展示和发布新成果、新产品的专属舞台。 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 9…

    2020-09-06
  • 今年首场全国性食品展在宁波举行,2020全食展开幕爆棚

    本网讯:9月5日,2020中国糖果零食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全球高端食品展(全食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2020全球食品制造与机械包装展览会(Foodplus)。2020全食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主办,宁波龙品锡展览承办。总展出面积近79000平米,首次实现了1-8号馆进行展出。共计89…

    2020-09-05 人民新闻
  • 惠通智云举办《金税三期及社保入税政策下的企业财税解决方案》会议圆满成功!

    本网讯:2020年8月30日,由惠通智云主办、黑舰企服联合举办的“《金税三期及社保入税政策下企业财税解决方案》”主题分享会在北京举行,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到场参加。同时到场的嘉宾有:天津市武清区驻北京招商办主任杨敏、乾道集团副总裁李丽、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笑竹律师。 当天特邀“中国财务总监俱乐部执行会长”、“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林凌山老师…

    2020-08-31 人民新闻
  • 拾柴——年轻 有态度 一点一滴 造就不凡

    拾柴,由中国新锐设计师王小龙先生始创,历经六年的日新月异,历经六年的岁月沉淀,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且稳定的品牌。拾柴一词,源于一句俗语,修行如拾柴。必须脚踏实地,一点一滴的去做,容不得半点虚假,更不能图快省事,修行是一点一滴的功夫,应实打实的去修。做一件衣服亦是如此,对于设计师而言也是一种修行,一针一线,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件衣服的细节,不可图省事,更不可偷工减…

    2020-07-22 人民新闻
  • 付妈妈为第三批、十六位特殊儿子举办集体婚礼,100位刑释人员当伴郎

      本网讯:2020年7月19日,由著名慈善家、年近七旬的老党员、老律师和社会法律工作者付广荣(付妈妈)组织策划的一次特殊的集体婚礼,在位于沈阳的辽宁反家庭暴力展览馆(原沈阳儿童村、中国特孤创业基地)隆重举办。这是她向党和政府、向社会、向特殊群体奉献的又一份无私大爱。 这次集体婚礼,是为16位重刑犯刑释人员量身打造,也是付妈妈第三次为该群体人员成婚…

    2020-07-21 人民新闻
  • 著名书画家汤天碧作品鉴赏与收藏

    汤天碧 女 祖籍;四川资阳  现住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会员,北工笔重彩画协会会员,中国诗词学会会员。 2015年作品《秋阳》于“第三届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入选。《轮回》作品于“古蜀文脉-墨韵天府”入选。《凝聚》作品于水墨彭城-全国写意中国画作品入选;2016年作品《金色年华》入选了…

    2020-07-18 人民新闻
  • 连成集团高光时刻-看博彦科技如何打造智慧实践先行者

    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著名的研究制造泵、阀和流体输送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企业。根据连成集团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的战略发展目标,本次与博彦科技关于建立水泵物联网平台的项目旨在整合云计算、大数据和GIS地理信息、物联网技术,通过对从水源、水厂到管网、用户的监测数据采集监控感知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系统的运行状态。项目由博彦科…

    2020-06-19 人民新闻
  • 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正式启动

    10月9日,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此举开启了“致和庆华诞,匠心赢未来——庆祝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的序幕,同时正式启动北京曲剧《王致和》全国巡演。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致辞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致辞时表示,2017年12月联合重组后的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

    2019-10-09 人民新闻
  • 嘹亮《红声》激情唱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这充满豪情的大合唱,铿锵有力的歌声冲出茂密的松林,飘向浩瀚天空! 在北京朝阳区兴隆公园,活跃着一支老年歌唱队,…

    2019-09-26 人民新闻
  • 新消费大未来 2019尚品新消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

      2019年9月19日,由尚品新消费和传播达人汇共同举办的“新消费·新场景·新趋势——2019尚品新消费主题沙龙”在朝阳区50+生活馆如期举行。近百位新消费发烧友、投资人、创业明星出席了沙龙活动。 财视传媒&未来图灵&尚品新消费CEO、传播达人汇理事长张刚在致辞中谈到,“新消费”这个词是在当下的时代环境中应运而生的,究其本质,是完全颠覆式的…

    2019-09-20 人民新闻
  • 文化IP内容盛宴 | 2019中国文化IP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9月12日,由中国版权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主办的2019中国文化IP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论坛现场 作为中国文化IP及创新设计展(以下简称“中国IP展”)的同期重要活动,此次高峰论坛以“IP的力量”为主题,云集了文化领域的学者、专家和优秀实践者,从源生力、创变力、设计力3个维度出发,全面解锁IP力量,诠释年度文化IP新模式、新业态…

    2019-09-13 人民新闻
  • 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闭幕 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获得赛事季军

    环球评报网唐山讯 | 9月11日,2019“欢赢杯”中国足球协会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唐山落下帷幕。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萨尔瓦多队以5比0的比分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巴哈马队以5比1的比分战胜乌拉圭队,中国队则以1:2的比分遗憾负于丹麦队。 参赛队大合影 宋钧天摄 首场比赛由萨尔瓦多队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比赛开始后,同样以速度见长的两队便开始展…

    2019-09-12 环球视野
  • 中国足球前辈现场助威 廊坊足球小将赛场竞技

    本网讯: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协办、廊坊市体育局承办的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于9月7日在廊坊体育场开幕。 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式 廊坊市副市长张春燕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原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年维泗、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薛立、原中国男子足球队教练、现全国校园足球委员会主任金志扬、中国移动足球场联合会秘书长胡克…

    2019-09-10 人民新闻
  • 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

    9月7日,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拉开帷幕,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市教育局局长薛树林、廊坊日报社社长孟繁彪,中国足球界老前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幕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2016年廊坊市举办第一届“市长杯”,2017年推动“县(市、区)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始,四年…

    2019-09-08 人民新闻
  • 2019开放数据中心峰会盛大开幕

    9月3-4日,由开放数据中心标准推进委员会(ODCC)主办,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英特尔承办的“2019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互联网、通信、电力、金融、教育等行业的800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设立了主会场和服务器、数据中心、数据中心政策、数据中心网络、新技术与测试、边缘计算六大…

    2019-09-05 人民新闻
  • 智利周首次开放智利大使馆 电子商务聚会引人关注

    为期6天的第五届智利周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作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活动之一,Ecommerce Party电商聚会于31日在智利驻华使馆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智利嘉宾有智利共和国前总统&亚太特命全权大使爱德华多•弗雷阁下以及现任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先生、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先生、智利贸易副部长罗德里格•亚涅斯先生、智利出口促进总局局长乔治…

    2019-09-03 环球视野
  • 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暨墨舞中华书画活动

    2019年8月15日,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暨墨舞中华书画活动!在这秋高气爽的北京,近百位书画家在北京国际时尚电视录制中心隆重举办了庆祝活动。 书画家代表(图一) 书画家代表高树志先生、赵善正先生、张志红先生、苏玉华先生、李德荣先生、王祝之先生做了感人肺腑的发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中央电视台法治栏目赫荣利主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词。 中央电视台法治栏目…

    2019-08-23 人民新闻
  • “论道天姥山 逐梦神仙居” 文旅大咖解读《梦游天姥吟留别》

    仙居,一个被称作仙人居住的地方。千百年来,不知让多少千百年来让多少人慕名前往,并为之倾倒。正是这样一处青山作伴、绿水长流的地方,带着仙境般的文化气儿来到了京城,两座古城的邂逅,又会道出多少山水间的文旅故事? 8月18日,由仙居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承办的“论道天姥山·逐梦神仙居”2019第二届神仙居·…

    2019-08-19 人民新闻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8月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成功举办。本届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宜宾市人民政府、宿迁市人民政府、绍兴市人民政府、吕梁市人民政府、仁怀市人民政府、亳州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联合协办。展会将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上海举办,主题为“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第十四届中国国…

    2019-08-06 人民新闻
  • 天使公益志愿者锡林郭勒正蓝旗种植“爱心树”

             2019年7月20日,受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邀请天使公益志愿者们乘着绿色航班奔赴内蒙古高原。跟随理纯团长率领的志愿绿化团队来到沙地植树,大家冒着炎炎烈日,在广阔的内蒙大地上,两天时间种下了436颗小松树。 天使公益志愿者团队 理纯团长给志愿者们讲解种树和剪枝         天使公益志愿者们在时代楷模理纯团长和市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劳动,眼中充满…

    2019-07-24 人民新闻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