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家廖开教授公开课在绵阳举办

近日,绵阳籍原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教学院长廖开教授在绵阳新开放的李杜祠做了一个题为《具象中的抽象关系一一基础素描(1)》教学示范公开课,课程开篇以李白、杜甫诗中对形象的描写开始,始终贯穿一种抽象思考观念,注重内在精神眼睛的培育。

2021052608450370

对绘画爱好者和学习者来说,起点高、易懂,不仅赋予大家绘画的基本原理,同时把视觉艺术的整体内涵也容纳其中。参加听课的艺术家有前省美协副主席吴映强、前绵阳市音协主席张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授唐辉、绵阳师范学院教授古全林,古蜀画院院长、副研究馆员任启臻、副院长傅剑平及本市著名画家饶帮成、曾晓渝、王裕谷等。

廖开教授九十一岁的母亲洪珉老师聆听了他的讲座。洪珉老师早年毕业于西南美专,青年时期画水彩画,晚年研习中国画,硕果累累。

到会专家一致认为,这次的示范公开课,有学术高度、有理论深度,深入浅出,可操作性极强,能够让更多从艺者学习、掌握。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1/05/26/archives/11430

(1)
上一篇 2021-05-26
下一篇 2021-0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