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梦知味”被授予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孵化单位”

     由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提起申请,经中国食品报社·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讨论,该公司符合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孵化单位”相关要素规定。6月6日,其授牌仪式在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隆重举行。

6月6日上午的江西省南丰县,一个多月的延绵细雨骤停,迎来艳阳高照。位于南丰县“曾巩大桥”附近的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办公地,喜气洋洋,关心关注“梦知味福寿蛋”产品发展的人士聚集一堂,在此隆重举行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孵化单位”授牌仪式。

01

受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主任刘鸿熙之托,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工作组主任秦明强前往参加并主持了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的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孵化单位”授牌仪式。

02

授牌仪式上,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国说,该公司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维护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荣誉,遵守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准入准则,履行全国安全食品推广工程“孵化单位”责任和义务,为社会提供符合食品安全准入标准的安全食品,确保消费食用者的现在安全及未来安全。

03

授牌仪式后,在南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斌、南丰县桑田镇党委书记艾斌、桑田镇肖坊村党支部书记吴竹生等陪同下,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主任秦明强一行,前往南丰县桑田镇肖坊村“南丰县肖坊龟鳖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了龟鳖养殖场,并与陈斌副县长等就南丰县龟鳖产业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

04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典型案例工作组主任组员柳桂忠。

05

【资料】“梦知味福寿蛋”又名“梦知味乌龟蛋”,产自具有“中国龟鳖之乡”的江西省南丰县。乌龟蛋作为中国传统的名贵药材,在《本草蒙筌》、《本草纲目》和《医林纂要》等中医药典籍中有详实记载。古往今来,人们更是把乌龟比喻成“长寿”的象征,关于乌龟长寿的记载,有案可稽的文献确有不少。《史记》、《春秋》和《庄子》等有关几百岁的长寿龟的记载很多,不胜枚举。乌龟长寿世人皆知,而乌龟产的蛋其自有它独特的营养价值。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1/06/07/archives/11510

(1)
上一篇 2021-06-06 16:09
下一篇 2021-06-08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