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玲子
谷玲子的头像

谷玲子华文媒体

人民头条融媒体传播中心媒体账号
112 文章
1 粉丝
  • 勤劳的父亲们,这个节日你应该喝瓶好酒

    购买昂贵的葡萄酒作为礼物对许多人来说是一项挑战。如果你能超过花费超过100$并且耗费几个小时去挑选葡萄酒,那么购买葡萄酒的乐趣就少了很多,这并不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选择。有些人对红葡萄酒过敏,有些人讨厌单宁葡萄酒,而有些人只喝霞多丽。 所以,在这里,我们离父亲节只有几天的时间,当时一瓶葡萄酒取代了领带,成为最有可能享受的礼物。顺便说一句,领带可以花费85$或更…

    2019-06-12 人民新闻
  • 2019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在京隆重开幕

    本网讯(记者:谷玲子)2019年5月28-6月1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京交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本届“京交会”主题是“开放、创新、智慧、融合”,由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机构参加,在12个服务贸易领域进行展览展示,洽谈合作。 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是其…

    2019-05-31 人民新闻
  • 2019数字经济大会为传统产业插上转型发展之翼

    5月18日,2019数字经济大会在河北省廊坊市成功举办。大会以“新赋能、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数字新蓝海、数字时代如何构建新生态、跨界与融合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新模式新业态持续涌现,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创新发展的新引擎,也必将孕育更多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惊喜。 本届大会由《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

    2019-05-19 人民新闻
  • 人体缺“硒”会怎样?如何正确补“硒”?

      一、什么是硒 硒是一种化学元素,化学符号是 Se,在化学元素周期表中位于元素周期 VI A族,是一种非金属。 可以用作光敏材料、电解锰行业催化剂、动物体必需的营养元素和植物有益的营养元素等。硒在自然界的存在方式分为两种:无机硒和植物活性硒。无机硒一般指亚硒酸钠和硒酸钠,从金属矿藏的副产品中获得;后者是硒通过生物转化与氨基酸结合而成,一般以硒蛋氨…

    2019-05-14 人民新闻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