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李书伟受聘红十字会公益形象大使

人民头条四川讯【记者袁军】5月24日,四川中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巴中市红十字会的邀请函,诚邀我公司副总经理李书伟参加巴中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著名歌手李书伟受聘红十字会公益形象大使

会议聘请了李书伟为巴中市红十字会公益形象大使,巴中市副市长任小娟为其颁发聘书。

著名歌手李书伟受聘红十字会公益形象大使

著名歌手李书伟从星光大道一路走来,一直为家乡代言,多次参加家乡的公益和慈善事业,捐款捐物。创作并演唱了《我是农民的儿子》《家乡有座光雾山》《走进巴中》《巴山儿女闯商海》一直受到家乡父老和业界的称赞。

获此殊荣,副总经理李书伟表示自己从一名军人转业成为一名石油人,始终秉承军人、石油工人的吃苦耐劳、担当奉献的精神,在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并表示以后将和中泽公司一起积极承担更多社会使命、担当更多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李小凤供稿)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2/05/27/archives/12708

(2)
上一篇 2022-05-26 18:28
下一篇 2022-05-29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