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故事报告会在上海举行

由上海新四军、八路军、地下斗争组织后代联谊会主办的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故事报告会日前在上海友谊会堂举行。

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故事报告会在上海举行

全国政协第10届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何添发、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陈正兴、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常务副主席贾树枚、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孙刚、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副会长陈一心、开国将军合唱团政委(陈赓大将之女)陈智进、延安儿女联谊会会长(原毛泽东主席秘书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军嫂》杂志社执行总编辑彭清雯、上海新四军、八路军、地下斗争组织后代联谊会负责人石晓华和张如宁等嘉宾参加了报告会。

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故事报告会在上海举行

当年参加解放上海的老同志和他们的后代400余人出席了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6/26/archives/3450

(27)
上一篇 2019-06-26 10:28
下一篇 2019-06-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