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州商会受加成都泸州商会新春座谈会曁21家商会合作签字仪式

2024031215353559

人民头条【记者袁军 通讯员陈怡羽】3月12日下午2:00,成都市万州联合商会会长何光明先生受邀参加成都泸州商会新春联谊会长座谈会。

会议主题“汇聚商会力量、助力双城发展”暨蓉商沙龙川渝商会合作签约仪式! 成都泸州商会会长李子茂为到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成都泸州商会发展史、组织架构、党建、泸州市农民工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云燕优品电商平台以及泸州市乡村振兴乡情联谊会等。

李会长对今天下午参会的川渝籍各位会长及秘书长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会议由成都泸州商会执行会长杨秀春主持。各商会会长轮流发言,各自介绍本会特色、亮点产业,精彩内容可圈可点。感谢各位商会会长、秘书长公心付出,才会有一个个和谐稳定、有商业内涵、有情感温度、有公益大爱的商会林立,为民企发声、为政府发挥招商引资的关键作用。

会议最后进行了21家川渝商会的合作签约,确定了联合发展、互通有无的战略方针。 成都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副处长何静作了高度总结,充分肯定了此会的价值和意义,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落地践行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并向主办方成都泸州商会致以深深的敬意!会议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4/03/12/archives/15622

(1)
上一篇 2024-03-12 09:15
下一篇 2024-03-13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