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战高温”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仪陇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战高温”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中国记录通讯社袁军】8月11日一大早,趁暑热还未升起,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新政供电所已经开启了一天的工作,他们正在为仪陇县柴井乡乡政府办公楼紧急实施变压器增容,确保高温天气该办公场地空调等用电设备正常运行。与此同时,该公司党委书记何德智带队公司慰问组一行也一早到达此地,为施工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现场鼓舞员工士气;并将夏季清凉解渴防暑一类用品亲自交到一线员工的手中,将公司党委的关切一并送达。

秋去秋又来,秋来暑未消。当前虽然是夏末秋初时节,但酷热未减,供电员工依然奋战在各个抢修保供电现场。为打赢迎峰度夏这场攻坚战,仪陇公司党委与公司员工一道同心共济共战“夏峰”,公司也将关心关爱一线员工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

仪陇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战高温”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近期,公司领导班子组成六个慰问小组分赴各基层供电所一线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叮嘱广大一线员工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好安全保障,错开高温时节安排现场工作,确保公司迎峰度夏工作秩序井然和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每到一个施工现场,慰问组组长一行都带头详细了解供电所迎峰度夏值班安排、现场安全管控、劳动保护措施、应急物资准备等工作情况,嘱咐一线施工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合理休息,充分保证人员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公司的关怀鼓舞让一线员工纷纷表示,越是迎难时刻,大家越要迎难而上。该公司同时要求,面对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的高热天气,各级单位要进一步排查电网设备隐患,做好高温时段负荷监测,及时开展停电告知和用电形势宣传,缩短应急抢修时限,全力确保电网平稳度夏。(通讯员张邦瑛)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0/08/12/archives/8887

(0)
上一篇 2020-08-11 18:54
下一篇 2020-08-12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