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樊莉君主任一行调研成都仪陇商会

2023年8月22日上午,南充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樊莉君一行赴成都仪陇商会走访调研,宣讲南充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调研商会、党支部、农民工服务机构建设情况,了解民营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研讨办事处与商会企业加强合作共建的路径与办法,办事处副主任罗俊梅、经济协作科科长李斯妤、对外联络科负责人张洪随行调研,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开仪,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斌,常务副会长陈中军,秘书长王领,副秘书长孙熙陪同调研。

2023082711161688
在交流座谈会上,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开仪代表商会全体成员对樊莉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到,近年来,成都仪陇商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农民工服务保障,加强商会班子建设,开展公益服务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经营压力大、发展困难多等现实问题,希望持续加强与政府的交流合作,为商会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搭建更多平台。
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斌介绍了商会党建工作和“崇德先锋”“德乡建工”品牌建设工作;常务副会长陈中军反馈了商会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交流了农民工服务保障和公益服务工作;秘书长王领介绍了商会秘书处工作。

2023082711171550
樊莉君主任宣讲了国家、省、市政府的大政方针和南充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倾听了商会同志的交流发言,与大家亲切互动沟通,并对商会、党支部和农民工工作分别提了建议。
她表示,本次调研,很高兴看到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很欣慰大家面对困难、依然积极谋求生存发展之道,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聚力发展、迎来新生。
她指出,要深入抓好商会建设,把握大势,推进企业自身发展;凝聚合力,优化会员企业服务;传递热心,强化社会责任担当。要认真抓好党支部工作,强学习提能,强引领正气,强支撑聚势。要积极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在蓉农民工建档立卡等基础工作,开展好“德乡建工”品牌打造等创新工作,落实好在蓉农民工权益维护等保障工作。作为南充商会企业乡友在蓉的港湾,办事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商会企业发展,帮助商会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进交流,持续强化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3/08/27/archives/15146

(0)
上一篇 2023-08-22 14:33
下一篇 2023-08-29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