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在“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举行推介会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全天候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推介会在莫斯科州库宾卡举办的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举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主要向读者介绍世界大国国防机构官方信息、热点报道、新型军事装备和武器。此外,专线还发布俄罗斯国内外专家有关军队建设、安全及太空探索等主题的评论文章。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编辑部总编弗拉基米尔·帕夫洛夫表示,6年前卫星通讯社宣布启动了中文专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在“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举行推介会

国际新闻网北京8月2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24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全天候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推介会在莫斯科州库宾卡举办的“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举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版“军事新闻”专线主要向读者介绍世界大国国防机构官方信息、热点报道、新型军事装备和武器。此外,专线还发布俄罗斯国内外专家有关军队建设、安全及太空探索等主题的评论文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编辑部总编弗拉基米尔·帕夫洛夫表示,“6年前卫星通讯社宣布启动了中文专线,该新闻专线主要受众是职业的媒体订户,包括多家中国主流媒体。我们的新闻专线主要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国际新闻、俄罗斯新闻以及俄中合作新闻。今年8月我们启动第四大板块,开始发布军事新闻。军事新闻板块将发布有关俄罗斯和世界各国军工综合体方面的消息、热点地区新闻、新型武器以及专家点评。借此机会,我祝愿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军事记者工作顺利。正是他们在危险的热点地区忘我工作的精神,使我们的读者能够看到详尽及时的消息”。

“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于8月23日至29日在“爱国者”会展中心举行。俄罗斯新闻社是本次论坛的媒体战略合作伙伴,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是论坛的国际媒体合作伙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是最大的国际媒体之一,旗下拥有33种语言的多媒体互联网网站,模拟和数字广播遍布全球90多个城市。Sputnik新闻专线不分昼夜全天候采用英文、阿拉伯文、西班牙文、中文和波斯文向全球主流媒体提供信息。Sputnik信息资源的受众每月超过8000万,在社交网络的关注者数量累计超过2000万。全球24个编辑中心,从比什凯克到基希讷乌,从北京到蒙得维的亚,共有超过数十个民族的1000多人在此工作。Sputnik隶属于“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媒体集团,总部位于莫斯科。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0/08/25/archives/8984

(0)
上一篇 2020-08-24 18:38
下一篇 2020-08-28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