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中华·走进自贸港”2020海外华文媒体海南采风行活动在海口启动

9月17日上午,“追梦中华·走进自贸港”2020海外华文媒体海南采风行活动在海口启动。
“追梦中华·走进自贸港”2020海外华文媒体海南采风行活动在海口启动
启动仪式暨推介会现场(陈学刚 摄)

此次采风活动由中国侨联指导、海南省侨联主办,海口市侨联、三亚市侨联、文昌市侨联、琼海市侨联、万宁市侨联承办。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带领美国、英国、马来西亚、阿根廷、瑞士、加拿大、匈牙利、中国香港的10家华文媒体及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中国侨网参与采风活动。

作为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胆识和魄力推进全国深化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之一而于2019年4月才成立的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展合作处李菁处长在启动仪式上作了推介。

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按照中央部署,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重大决策。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海外华文媒体也是高度关注,积极报道海南自贸港的各项政策和营商环境的便利措施。采风团接下来将赴省级新区海口市江东新区、文昌、琼海、万宁、三亚、洋浦等地采风。海外华文媒体代表期待通过此次采风活动能为海南国际自贸港的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作出积极努力。

(中国记录通讯社 陈学刚)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0/09/18/archives/9235

(0)
上一篇 2020-09-16 20:57
下一篇 2020-09-18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