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判与展望论坛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福建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

2019051112543738

经世致用 ,旦复旦兮。 2019年5月11日,澄澈明媚的蓝天,黄花风铃木在榕城五月的微风里摇曳,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的报告厅里嘉宾云集热闹欢快“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判与展望论坛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福建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在此举行。

莅临活动现场的特邀嘉宾有: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赵定理执行会长、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军梅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张晖明教授,福建省证券经济研究会会长陈明森教授、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闽校友踊跃积极参加此次盛会,福建各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金融部门的人士也欣然前来送上祝福。

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欧启信会长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热烈欢迎嘉宾和朋友的到来,并对本次活动致以最美好的祝贺。接着是四位嘉宾发表主旨演讲,他们都在经济学领域卓有建树,在理论研究在政策建言方面蜚声海内外。张军院长、陈明森会长、张晖明主任、黄志刚副校长分别发表了题为《理解中国经济的结构变化》、《货币供应量走势与“稳虚促实”政策选择》、《国企改革再出发:从”分类”到”分层”》、《中美贸易战后的中国经济形势》。这四场演讲不仅紧扣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热点难点,而且富有创见和洞见,令听众受益匪浅,现场掌声四起。

2019051214220931

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揭牌时刻。在热烈的掌声和热切的期待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军梅教授宣布福建校友联络处班子成员名单,分别为:戴金珊、王宜新、杨清伟、吴美莉、陈郴。张军院长和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执行会长赵定理先生共同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福建校友联络处的成立揭牌,刘军梅副院长和张晖明主任为共同见证人。最后经济学院校友光大银行福州分行高名安行长发表总结陈词。

此次盛会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和福建省证券经济研究会主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福建校友联络处承办,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厦门易联众易惠科技有限公司、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福建校友联络处的正式揭牌,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福建校友感恩母校、服务福建的意愿和决心。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经济学院福建校友必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致力以在母校之所学所思为福建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5/11/archives/1816

(16)
上一篇 2019-05-11
下一篇 2019-05-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