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550万人面临饥饿联合国力图筹集15亿美元为该国提供援助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与人道主义合作伙伴今天正式发布了2020年南苏丹《人道主义应对计划》。该计划需要15亿美元资金,以便为该国560万人提供急需的拯救生命的援助。 

南苏丹550万人面临饥饿联合国力图筹集15亿美元为该国提供援助

联合国南苏丹人道协调员阿兰·努德豪(Alain Noudéhou)表示,尽管南苏丹在2018年签署了振兴和平协议以来进入了相对稳定的时期,但该国的人道主义需求仍然很高。约有75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或保护,370万人流离失所。妇女和儿童仍然是受影响最大的群体。 

阿兰·努德豪指出,对于和平,南苏丹人民已经迫不及待。来年将带来极大的希望, 该国领导人将开启从冲突中恢复的漫长道路。 

随着南苏丹各地的准入状况得到改善,联合国和数百个人道组织致力于与当局和受灾社区合作,以重建人民的生活和生计。人道主义行动者还将与发展伙伴保持一致,以满足最紧急的需求,同时长期缓解人们的脆弱处境和需求。 

阿兰·努德豪表示, 2020年人道应对工作的关键是接触并保护脆弱群体,特别是此前无法进入的社区。 

他说:“我们希望减少饥饿,降低婴儿和孕产妇死亡人数,使人们获得生存所需的服务来维持基本生活。同时,在社区中建立抵御能力,以便他们能够应对持续的冲击,例如最近发生的洪水。” 

2019年,联合国通过《人道主义应对计划》为约500万南苏丹人提供了援助,这主要归功于成千上万的人道工作者所做的奉献,其中大多数是南苏丹人,同时,国际捐助者慷慨解囊,2019年为南苏丹捐款超过10亿美元。 

阿兰·努德豪表示,“如不及时为明年的人道应对计划进行筹款,迄今为止为改善人民的福祉和生活所取得的成就将面临挫败。“ 

他呼吁振兴和平协议的签署方让人民对于国家稳定建立起信心,同时他也呼吁捐助者提供持续的支持。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fangtan/2019/12/13/archives/7283

(0)
上一篇 2019-12-12
下一篇 2019-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