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j3
fyj3的头像

fyj3全球联播

人民头条融媒体传播中心媒体账号
24 文章
0 粉丝
  • 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 暨全国军地人才中医考前辅导即将在北京召开

    本网北京消息(记者 祖林)由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和为人民服务总平台指导,全民养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承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执业医师培训中心和山东医铭君洋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暨全国军地人才中医考前辅导将于2024年4月8日至10日(会议及中医考前辅导)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旨…

    2024-03-11 人民关注
  • 颍泉区推进优质医疗服务名医下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落地见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卫生健康方针,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广大基层群众能够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安徽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名医下基层活动。          近期,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专家前往颍泉区宁老庄镇大田村,为村民送去健康义诊服务。参加此次义诊…

    2023-12-27
  • 中国好人、全国劳模、名家名嘴杨传武同志应邀请到阜阳市市场监管局演讲

    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中国好人、全国劳模、阜阳市名家名嘴杨传武同志,应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邀请,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生情并茂,生动活泼的事迹演讲。 演讲从德,能,勤,绩,廉多方面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三十多年来如一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不辱使命,红盾丹心铸就忠诚。一件件,一幕幕,活生生的事例,用大量的事实,图片和语言,用…

    2023-12-23
  • 颍泉区创新基层网格化建设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创新基层网格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颍泉区建成区2个街道办事处(园区),涉创的20个社区,有基层网格员800余名,区爱卫会指导各涉创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网格治理、多元参与、共建共治”的思路,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实现社情民意在“网格”中掌握,爱国卫生在“网格”中开展,社会治理在“…

    2023-12-18
  • 阜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家长讲座走进王店镇中心学校

      亲子关系,重在沟通。为帮助家长更好地与孩子进行沟通,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安徽阜阳市颍州区教育局心理健康教育家长讲座系列教育活动于12月11日下午走进王店镇中心学校。 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家庭教育宣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阜阳市优秀心理咨询师、阜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赵利老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讲座由王店镇中心校副校长朱贺东主持,王店镇…

    2023-12-13 人民关注
  • 阿若亲情散文创作分享会成功举办

           12月10日,时值岁末,一夜寒雨,挡不住颍州作家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情。上午9时,颍州区作协“知名作家阿若亲情散文创作分享会”在颍州区文联报告厅成功举办。 阿若,原名张向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郑州市散文学会副会长。作品多次刊载于《散文选刊》《四川文学》《湖南散文》《中国青年报》《河南日报》等。散文《母亲的菜园》入选河南省中招试卷,…

    2023-12-12 人民关注
  • 曹庄村举行为老人代缴新农合启动仪式

            2023年12月8日,阳光妩媚,是个吉祥如意的日子,村里充满着诗情画意,风景自然沉静、优美,空气中弥漫着温馨的气息,位于颍河北岸边的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曹庄行政村乡村大舞台广场上让人感觉到冬天的温暖,感到热闹而非凡,这里正在举办为全村80周岁及以上老人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农合)的启动仪式。 这场启动仪式以”发展新型集体经济,全力为…

    2023-12-11 人民关注
  • 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时, 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经济大船乘风破浪向前,在开放包容中走向繁荣。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应运而生,致力服务军地事业、促进红色基因传承,紧跟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积极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和《…

    2023-12-04 人民关注
  • 致富不忘惠乡邻 ——记阜阳好人、颍淮面塑“非遗”传承人高光彪

    2023年11月18日上午,在颍泉区新闻集镇李老庄村,很远就能看到村边搭起的高大戏台,台上的演员正在尽情唱着戏。台下坐满了当地的“戏迷”,不时传来阵阵的欢笑声。 据当地一位村民说,我们村能看到今天的戏曲,还得感谢高光彪。是他个人投资请来了戏班,为我们乡邻文化增添光彩。高光彪何许人也?笔者通过打听了解到这位传奇的人物。高光彪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阜阳人,出生在阜阳一…

    2023-11-20
  • 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3年11月5日,安徽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在县文旅体局会议室召开。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冷治武出席会议。           冷治武指出,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的成立,是我县文化战线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对于进一步打造文化精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文化交流和文旅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冷治武对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

    2023-11-15 人民关注
  • 利辛县王人法庭:劳务合同起纠纷 悉心调解暖人心

    11月3日上午,安徽利辛县王人法庭调解工作室里气氛活跃,法官、调解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原被告双方当事人正在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随着双方当事人的诉求与辩解,法官的法律法规知识与讲解,调解员的技法与变换,一起长达一年的劳务合同纠纷案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原被告双方当事人自愿签下了调解协议书。 事情回到2022年11月20日下午5时许,王某某在李某某承包的建筑…

    2023-11-06
  • 世外桃源!在颍州王店镇!

    王店镇 比邻安徽阜阳城南新区 的一个城郊乡镇 颍淮大道纵贯全境 阜阳农产品批发中心(瑶海大市场) 阜阳一中(新)、阜阳植物园 复兴大道与颍淮大道互通综合立交桥等 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坐落于此 这里花木绣地 风景优美 被誉为“中原花都·芳香小镇” 是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阜阳城市后花园 是市民休闲游玩、露营数星星的 新晋打卡地 王店地名从何而来 与颍淮大道变迁有…

    2023-10-21
  • 呼吁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管一管昆仑天籁园的萝卜招标

    近日,杭州上城区的昆仑天籁园小区业委会一系列行为频遭业主质疑,在招募业主大会会议协助服务机构时竟使用“一家报名直接录用”条款,选聘新的物业公司使用“特殊条款”被质疑萝卜招标。 据小区业主称,由于该业委会不作为,造成公共设施老化损毁等也遭到部分业主指责。 当地居委会也发函要求业委会对续聘召开业主大会、选聘方案召开业主大会以及招标代理、小区承接查验均使用同一家第…

    2023-10-13 人民呼声
  • 成立20年以下公司不加分?杭州昆仑天籁园小区业委会选聘物业被指萝卜招标

    近日,杭州上城区的昆仑天籁园小区业委会一系列行为频遭业主质疑,在招募业主大会会议协助服务机构时竟使用“一家报名直接录用”条款,选聘新的物业公司使用“特殊条款”被质疑萝卜招标。 据小区业主称,由于该业委会不作为,造成公共设施老化损毁等也遭到部分业主指责。 当地居委会也发函要求业委会对续聘召开业主大会、选聘方案召开业主大会以及招标代理、小区承接查验均使用同一家第…

    2023-09-25 人民呼声
  • 淮河文学报35周年暨刘庆坤作品研讨会 在阜阳举行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讯:2023年9月17日,《淮河文学报》创刊35周年暨刘庆坤作品研讨会在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吉祥大酒店举行。      《淮河文学报》是原阜阳地区淮河文学青年协会会刊,会长傅友君,副会长朱子忠、王小蒙、连璞、刘庆坤、阎鲲,秘书长李华刚,顾问梁如云、秦牧、艾青、冰心、柯蓝、李英、张志民、邹荻帆、白航、石英、严炎、苗德雨、蒋维扬等,此报在九十…

    2023-09-18 人民新闻
  • 农银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助推乡村振兴”公益助农活动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讯(通讯员  万静   记者 傅友君)为提高农村居民金融素养,培育良好乡村金融生态环境,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用实际行动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9月4日,农银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实施科技兴农 促进乡村振兴”公益助农活动。 活动期间,虽然烈日当空,尽管挥汗如雨,可是每个人的脸上展现的都是纯真的笑容,向村民虚心学…

    2023-09-07
  • 遥远的天际多了一颗星——追忆诗人万文义老师

      遥远的天际多了一颗星 ——追忆诗人万文义老师 王贺鸿 惊悉万文义老师离世的消息,我正出差在西安和延安。噩耗传来,一种难掩的悲伤涌满心怀。几十年来,与万老师亦师亦友的无私情感,一幕幕呈现在眼前。万文义老师生前系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阜阳市作家协常务理事、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阜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上世纪八十年初,阜阳地区文联创刊的《清颍》文学杂志…

    2023-08-21
  • 新欣安居物业 | 入驻山东郯城建设美好宜居重坊,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记录通讯社山东消息(记者  傅友君) 郯城县隶属于山东省临沂市,位于山东省最南端,是全国100个产粮大县之一,素有“鲁南粮仓”之称,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县,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县、中国绿色名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园林县城、中国银杏之乡、中国杞柳之乡等称号。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重坊镇,位于郯城县西南部,两省(山东省、…

    2023-07-21 人民新闻
  • 诗人 、作家、书法家傅友君

    傅友君,男,1958年10月5日生于安徽颍州,中文本,数十年从事诗歌、报告文学、散文、小说、文艺评论、教育教学论文和新闻写作,在《中外诗星》、《当代诗坛》、《青春》、《作品》、《诗刊》、《诗神》、《诗歌月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教育报》、《教师报》、《安徽日报》、《阜阳日报》、《消费导报》等发表作品近千篇(首)。曾创办颍河文学青年协会和淮河文学青年协会…

    2023-06-15
  • 原墙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5月23日,安徽太和县原墙镇禁毒办联合镇共青团、司法所、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王飞虎为学生讲解毒品有关知识,教授学生如何认识毒品及危害性。随后,共青团工作人员、司法所和派出所民警一道,为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民警用丰富的事例和鲜活的实例,图文并茂地向学生讲解了毒品基…

    2023-05-24
  • 百亩丰硕桑葚园 民众采摘均称甜

    百亩丰硕桑葚园 , 民众采摘均称甜。5月13日,记者来到位于安徽阜阳市颍东区江店社区向北100米的阜阳金土地家庭农场,看到桑葚果园一派葱郁景象,满园桑葚日渐成熟,一串串红得发紫、黑得发亮的的葚果缀满枝头,犹如一串串掩藏于绿叶间的玛瑙,甚是诱人。 走进果园,晶莹透亮的桑葚果落在地上发酵后,传来阵阵酒香气,伴着融融春光,着实令人有些沉醉。三五成群的游客手提篮筐,…

    2023-05-15 乡村振兴
  • 中国好人杨传武劳模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队,携爱心企业慰问老年公寓

    总书记说”“一定要让老年人有个幸福的晚年,能够开开心心过个生活。尊老爱幼这个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和美德。一个社会幸福不幸福,重要的是看老年人幸福不幸福”。5月8日天高云淡,风和日丽,鸟语花香,麦浪滚滚,热闹非凡,由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杨传武劳模工作室志愿者服务大队及其爱心企业华弛商贸有限公司,共同购买了米、面、油、方便面、粉丝、水果、纯净盐矿泉水,价值四千多…

    2023-05-12 人民新闻
  • 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安徽阜阳市颍东区举办“迎五一”九珍杯第五届老年职工运动会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  薛明章   记者  傅友君)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老年健身运动,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中的独特功能和作用,更进一步体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时代幸福感。安徽阜阳市颍东区委组织部、颍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颍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老干部局、九珍食品有限公司、颍东区老年…

    2023-04-25 人民新闻
  • 安徽阜阳市计量测试研究所顺利通过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   任俊豪   记者  傅友君)近日,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复查考核相关工作计划,省市场监管局组成考核专家组对阜阳市计量所开展考核工作。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彬出席考核会,计量科主要负责人参会。 考核组听取了阜阳市计量所主要负责人的考核工作汇报,对管理体系文件、计量标准档案、技术人员档案、…

    2023-04-24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