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3年11月5日,安徽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在县文旅体局会议室召开。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冷治武出席会议。
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冷治武指出,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的成立,是我县文化战线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对于进一步打造文化精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文化交流和文旅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冷治武对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肩负文艺创作新使命。作为文化工作者,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中心任务,以正确的思想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二是多出精品力作,引领奋进时代新精神。阜南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我们的文艺创作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艺术源泉。大家要俯下身来,深入基层,汲取创作的养料,在出精品力作上下功夫。三是凝聚团结力量,书写秀美阜南新篇章。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以后,学会班子要组织大家多深入基层采风,多举办创作交流活动,不断推进文艺创新、提高文艺创作质量,推出更多有灵魂、有温度、接地气的优秀作品,为推动全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新当选的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主席李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带领大家团结协作,用心用情创作作品,讲述好美好阜南故事,传播好美好阜南声音,记录奋进步伐,书写时代欢歌。
 阜南县文化艺术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3/11/15/archives/15280

(2)
上一篇 2023-11-11 23:23
下一篇 2023-11-16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