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全国劳模、名家名嘴杨传武同志应邀请到阜阳市市场监管局演讲

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中国好人、全国劳模、阜阳市名家名嘴杨传武同志,应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邀请,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生情并茂,生动活泼的事迹演讲。

2023122304501992

演讲从德,能,勤,绩,廉多方面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三十多年来如一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不辱使命,红盾丹心铸就忠诚。一件件,一幕幕,活生生的事例,用大量的事实,图片和语言,用事实说话,声情并茂,通熟易懂。论述了多年来他不但工作中敬业奉献,而且生活上也乐施好善,他说,我是农民的孩子,得到了组织的培养,百性的关爱。一路风雨,一路兼程的一步步走过来。成为中国好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是何等的不容易。他要永远不忘组织,不忘百姓,不忘党恩,努力为社会,为百姓,多干实事,多干好事,多干人民群众需要干的事,把有限的生命,永远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二十多年来如一日,他每年都会从自己微博的工资中,挤出近二万多元来,资助社会,助残,助贫,助困,慰问敬老院,留守儿童,以及园梦贫困大学生,到目前为止他本人已向社会累计捐献达30多万元,这些都是他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他不抽烟,不喝酒,身上从未穿过一件品牌衣服,和一双百元以上的鞋,同事们都说他生活吝啬太节约,活得没有质量,可是只要是做公益献爱心,他从来都是慷慨解囊,有多少拿多少。这是他一生的快乐和追求。
整个演讲长达一个半小时,引起了台下领导,全体党员和干部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榜样的力量,争做时代先锋,在市场监管的道路上,打假保优,维护公平正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监管好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几大领域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个体工商户保驾护航,为企业鸣罗开道,不负人民,不负时代。
演讲结束后,市局党组成员,姚彬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劳模就在身边,好人就在身边。一个好人一面旗子,一个劳模一座灯塔,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今天的事迹宣讲报告为契机,掀起学好人,做好人,争当劳模的高潮。在本职工作中,奉献自己,实现人生。扛起责任担当,砥砺奋进,奋发有为。为市场监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我们头上的国徽,肩上的盾牌再添光彩!演讲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记录通讯社 记者  傅友君)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3/12/23/archives/15429

(8)
上一篇 2023-12-18 16:33
下一篇 2023-12-23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