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走进和谐路社区

在阜阳市向阳街道的和谐路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在2024年4月7日下午如期举行。这是一场由阜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暨农村思政大舞台”活动,旨在将党的最新路线方针政策传递给基层群众,让群众更加深入地理解和认识党的理论和政策。

2024040807345894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首曲艺联唱《领航》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员们以激昂的旋律和生动的表演,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阜阳市蓬勃发展的新气象。这首歌曲不仅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更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党的领航力量。
         紧接着,宝乐和武指山的相声《奔跑的阜阳》更是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他们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现了阜阳人民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勤奋努力、奔跑向前的精神风貌。相声中的每一个笑点都引起了观众的欢笑和掌声,同时也让人们对阜阳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歌曲《党旗更鲜艳》则是对党的深情颂歌。歌手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敬仰,同时也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崇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孟影、骆静等的《乡村喜事多》则从百姓生活的点滴入手,通过生动真实的表演,展现了在党的方针政策下,乡村生活的美好变化。她以细腻的笔触勾画出了一幅幅乡村生活的画卷,让在场的观众都感受到了党的方针政策给百姓带来的实惠和幸福。

2024040807351962
       最后,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用激昂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这首歌不仅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奋进精神,更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但留给人们的却是无尽的思考和感悟。这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暨农村思政大舞台”活动不仅让基层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让人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结束后,许多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提高文化素养和审美水平,更能够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党的理论和政策增强对党的信任和拥护。

2024040807354050
       同时,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更能够增强基层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
      总之,这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暨农村思政大舞台”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实践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它不仅让基层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让人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活动将会越来越多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将会越来越丰富多彩。

        (付德钦/文图)
 
                             编辑:傅友君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4/04/08/archives/15738

(2)
上一篇 2024-04-07 12:59
下一篇 2024-04-08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