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领导人东方经济论坛品鉴的蜂蜜亮相上海中食展

俄罗斯蜂蜜产品生产商优泰加林 (Taiga Organica) 公司总经理卡普斯京娜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该公司在本届上海中食展上展出了2018年9月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俄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品尝过的同款蜂蜜。

卫星通讯社北京5月15日电 俄罗斯蜂蜜产品生产商优泰加林 (Taiga Organica) 公司总经理卡普斯京娜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该公司在本届上海中食展上展出了2018年9月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俄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品尝过的同款蜂蜜。

优泰加林公司总部位于阿穆尔州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去年9月论坛期间,俄中领导人参观了该公司的展位,并驻足品尝蜂蜜。

卡普斯京娜说:“普京请习近平品尝了我司展位上的蓝莓蜂蜜慕斯。现在我们把这一美味带到了上海。但中国消费者还不习惯蜂蜜慕斯,大多数人更喜欢没有添加剂的纯天然蜂蜜,主要是椴树蜜。”

卡普斯京娜表示,两国领导人光顾该公司的展位纯属偶然。

她说:“真的很幸运。这件事我们先前没和任何人通过气。直到东方经济论坛同期展会举办前我们才得知,两国领导人要来我司展位品尝蜂蜜。”

她指出,在受到俄中领导人的青睐后,优泰加林公司的销量猛增至原来的近5倍。

她说:“去年9月前,公司对华销量为每月2吨分装蜂蜜。但在此之后,对华销量增至每月10吨左右。”

据悉,卡普斯京娜为寻找新客户亲临本届中食展。

她说:“展会开始以来,我们收集到约100个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如果我们能和其中5-10%进行交易,那么可以说这次参展是成功的。”

卡普斯京娜表示,优泰加林公司目前已找到中方经销商。

第二十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于5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的4300余家公司参加。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5/16/archives/1896

(0)
上一篇 2019-05-15 21:02
下一篇 2019-05-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