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陈家甫会长会见营山县县委常委、工会主席易良同志

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陈家甫会见营山县县委常委、营山县工会主席易良同志

文章图片1

人民头条【记者袁军 】3月14日上午,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陈家甫会见了营山县县委常委、营山县工会主席易良同志,曹阁同志,由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四川工作站副站长李永文、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办公室主任周学军、法律顾问李作勇陪同。

文章图片2

陈家甫会长在交流会上介绍到目前研究会工作主要包括三大方面:第一,加强创新,引领先进文化;第二,促进与企业、单位、工会、商会等各界合作,了解需要,形成配合,主动落实,引入人才资源;第三,紧跟国家振兴乡村战略,发展乡村,为人民做实事。

文章图片3

营山县县委常委、营山县工会主席易良同志对陈家甫会长的欢迎表示感谢,谈到陈家甫会长讲党课,有声有色,各界老百姓都喜欢,反响很好,作为小平的特型演员,具有实在意义,易主席欢迎陈家甫会长常到营山县做客。在交流会上,易主席谈到,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场所的选择,办公地点布置,每一个细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让人耳目一新, 做到了“四有”与“四立”,研究会在工作上目的明确,有感染力、凝聚力、向心力,上有党的支持,下有百姓的喜爱,与国家政策、方针结合起来,符合时代的发展与需求,也是团队努力的结果,赞扬了陈家甫会长对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的付出。易良同志表示,乡村文化发展切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工会将与各方面合作,拓展工作方式,贯彻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同时希望与研究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订合作协议,传承、发展营山县的传统文化,让普通民众走上先进的传统文化之路。

文章图片4

陈家甫会长表示研究会将把经济、文化相结合作为重点,抓好红色文化、先进事迹、党史宣讲等各项工作,并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镶入合作项目,明确合作方式,配合各方面开展好工作。

李副站长感谢领导对研究会的认可以及对研究会的高度评价,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共同携手,促进发展,互帮共振,传承和发展好通俗文艺。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2/03/15/archives/12147

(1)
上一篇 2022-01-28 15:42
下一篇 2022-03-15 1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