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翊彰亞洲少兒藝術賽圓滿成功 期許明年見

国际新闻网(臺北訊)由宋翊彰東森YOYO臺前蜻蜓哥哥(宋翊彰),創立的「蜻飛寶娛樂工作室」所舉辦的2019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賽—臺灣賽,於6月30日在臺北市圓滿落幕,而比賽中選拔出的優秀選手,也將於7月30日由蜻蜓宋翊彰親自帶隊領軍,到成都爭取年度總冠軍。

12

蜻蜓宋翊彰這幾年來在內地擔任主持人、演藝教學、及才藝評審…等等,也很榮幸受邀擔任「亞洲少兒音樂協會理事」,並多年受成都舉辦的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賽,擔任主評審,站在這麼盛大的國際舞臺,看到這麼多的優秀表演,每次在孩子的眼神,看到對表演的熱情,以及在舞臺上散發出的光芒,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不懈,每每都讓宋翊彰動容,也想到自己剛進演藝圈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這感覺觸動了翊彰的心靈深處,心裡想…為什麼這麼好的舞臺沒有臺灣小朋友來參與呢?所以翊彰爭取到了臺灣代表權,將比賽延伸到了臺灣,讓臺灣的孩子也能共同參與國際舞臺賽事。

34

此外,熱心公益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的翊彰,這次還特別邀請了社團法人臺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偏鄉弱勢孩子們來參加活動,讓他們也有站在國際舞臺表演的機會,並且,還要帶領他們一同前往成都參加總決賽。翊彰希望讓小朋友們都能有機會參與表演,同時也要讓愛傳播出去,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聲音跟演出,也告訴你我,社會上還有弱勢的孩子需要關懷及幫助。

56

這次2019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賽,能圓滿的落幕,翊彰與蜻飛寶娛樂工作室全體員工,特別感謝臺北市團隊以及艾媺國際有限公司蔡思盈董事長、築夢艦隊負責人蔡思盈女士、樂樂默劄特音樂館吳董事長、默思樂表演藝術有限公司吳晨帆董事長、勻朵股份有限公司黃耀永董事長…等公司單位熱情的贊助及支持,讓我們這次的國際賽可以順利圓滿成功,也期待未來的日子裡都有您們來與我攜手合作,讓我們臺灣孩子能擁有更多的舞臺可以表演,盡情揮灑青春活力,完成夢想。只要你有夢想,只要你肯努力更要有持之以恆的學習態度,未來的明日之星,就是你。翊彰和蜻飛寶娛樂工作室,也會為華人小朋友創造更多的舞臺。7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6/30/archives/3959

(0)
上一篇 2019-06-30
下一篇 2019-06-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