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组织(IMO)文化交流合作署与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6月16日国际媒体组织(IMO)文化交流合作署与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就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和国际小记者等项目的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新闻网(记者:子栖)2019年6月16日国际媒体组织(IMO)文化交流合作署与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就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和国际小记者等项目的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媒体组织(IMO)文化交流合作署与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媒体组织(IMO)是全球性新闻媒体行业NGO,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及权威性。国际媒体组织(IMO)是注册于美国的非盈利机构,其主要宗旨是为全球范围内的媒体机构、记者提供专业支持,维护媒体机构、记者权益,促进新闻自由、全球一体、资讯共享,为会员机构记者考核、颁发国际记者证。代表会员与联合国、其它国际新闻机构、相关国际机构、相关国家和地区进行联络和交流。国际媒体组织(IMO)会员由全球专业新闻机构、记者组成,国际媒体组织(IMO)核心成员由新闻、学术机构专业人士组成。

国际媒体组织(IMO)文化交流合作署与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图:国际媒体组织(IMO)文化交流合作署署长黄美与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李洪先生

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是依据欧盟理事会非营利组织第GA06428组建成立, EUCNC致力于欧盟和中国经济、文化、贸易等多方面合作和促进工作。为欧盟政府、欧盟各成员国政府、中国政府服务,同时为中国城市与欧洲城市之间、欧洲企业和中国企业构建一个平等、公开、互惠互利的交流平台。

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由国际媒体组织(IMO)、美国贝尔大学东方礼仪学院指导,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办,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人物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支持,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国际青少年研学中心、中国记录排行榜协办。2017(第一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于2018年1月1日在北京温都水城举办了总决赛,2018(第二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于2019年1月1日在央视梅地亚中心举办。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由唯一进入联合国的华文媒体——中国记录通讯社发起主办,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唯一由中国人主导的世界顶级品牌选秀赛事。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账号,方便合作伙伴、参赛选手及社会各界与组委会沟通、交流、了解赛事进程。2019(第三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7月15日在康熙行宫召开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总决赛定于2019年8月10在中国北京康熙行宫举行。

国际小记者™研学活动由国际媒体组织(IMO)新闻司、文化交流合作署共同发起,国际青少年研学中心、中国记录通讯社运营。美国贝尔大学传媒学院、国际新闻网、香港卫视、中国传真新闻社、吉尔吉斯斯坦德隆电视台等机构给予了大力支持;国际小记者™研学活动旨在通过媒体平台,整合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等资源,构建和提升青少年学生综合素质的大平台,给青少年提供参与和实践的机会。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6/19/archives/3168

(1)
上一篇 2019-06-19 12:15
下一篇 2019-06-19 16: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