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宣布:撤销他信的所有勋章 为泰党受影响

中国记录通讯社消息  泰国政府宪报网站3月30日公布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的公告,撤销所有授予他信的勋章和奖章。

泰国国王宣布:撤销他信的所有勋章 为泰党受影响

公告说,他信被泰国最高法院判处监禁,且还涉及多个案件,他逃案离开泰国的行为非常不合适,因此国王依据泰国2017年宪法,撤销王室此前授予他的所有勋章和奖章,自3月29日起生效。

而据泰国头条新闻消息,泰国军方也撤销了他信在军事预备学校优秀校友称号。

泰国军方表示,他信作为军事预备学校老学员,本当坚守作为一名优秀校友军人的职责,但是他信的一些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军纪伦理和原则,应按照相关规定撤销该优秀校友称号并撤回其在佛历2534年所获得的荣誉奖章。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分析指出,他信所有勋章被撤销,或导致他信的名誉和威望受损,因为泰国王室对民众的影响是超乎想象的。受此影响,为泰党在泰国民众心目中的声望或许也会受影响。

发布者:人民头条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4/06/archives/1105

(0)
上一篇 2019-04-06 15:12
下一篇 2019-04-07 10: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