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喜剧院线电影《心跳二十七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青春励志喜剧院线电影《心跳二十七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中国记录通讯社消息(记者林影)2019年3月31日下午,由辰思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中恒影业集团、阳光优享(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心跳二十七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心跳二十七度》总时长120分钟,主要讲述的是一-次基于素未谋面的旅途,两位主人公分别因自身原因前往同一目的地,在过程中重新获得“心跳”和“激情”的故事。励志元素的加入,让作品更具力量,也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青春题材电影的一次探索与跨越。

知名电影人兼辰思影视有限公司董事江林君(影片制片)、好莱坞导演马丁·坎贝尔(影片监制)、杰出艺术家连漪(执行导演)以及著名演员周云鹏、郑罗黄、谭皓等部分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活动还吸引了福建省及福州市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行业嘉宾、全国各地企业代表等共200多人。青春励志喜剧院线电影《心跳二十七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发布会现场除到场的主创团队演员外,还收到了黄安、吴启华、香香、李国麟、张璇等知名演员,对《心跳二十七度》的场外祝福。现场还举行了辰思影视与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度假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获得福建商派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福鼎市西洋茶业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的认可与支持。

电影《心跳二十七度》制片人江林君表示,虽说这是部青春励志喜剧电影,但在诙谐的桥段背后,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影片讲述了主人翁不同成长阶段的故事,体现了宽容与信任、爱与包容、理解和沟通,穿透人生百态。江林君说,“《心跳二十七度》必将大放光彩,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题材,是为了探讨当下年轻人面对各种压力时的情绪表达方式,希望影片中的故事能够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同时激起全社会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情感世界和生活状态的广泛关注。”青春励志喜剧院线电影《心跳二十七度》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作为福州本土的影视文化企业,辰思影视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福州的电影市场走向繁束。早在去年7月,辰思影视就与福建师范大学建立“校中厂”合作,为影视文化产业添加新兴力量。在未来,辰思影视将携手北京朝阳铜牛电影产业园、福建省广电集团以及更多的文化界大家、艺人,努力挖掘整理和拍摄制作出更多高水准的电影作品,促进艺术文化市场的进步和创新。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3/31/archives/886

(0)
上一篇 2019-03-31 17:04
下一篇 2019-04-01 06: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