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记者诚征2020年区域合作伙伴

国际小记者™研学活动由国际媒体组织(IMO)新闻司、文化交流合作署主办,国际青少年研学中心、中国记录通讯社运营。美国贝尔大学传媒学院、国际新闻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香港卫视、吉尔吉斯斯坦德隆电视台、卫报中文网、中国传真新闻社等机构给予大力支持。

国际小记者诚征2020年区域合作伙伴

国际小记者服装

国际小记者研学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国际视野、交际能力、口才、写作能力、责任意识和人文情怀,激发青少年“向善、尚美、乐学”的正能量,从青少年中选拔一批文明观察者、记录者和传播者,共同为青少年素质提升创造学习交流和成果展示的机会。研学将从专家讲座、互动交流、采访实践、形象礼仪、素质拓展五方面培训,集专业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国际小记者项目启动以来,形成了快速健康良好的发展势头,现已在多个城市建立地方活动组委会,得到了全国各地教育和宣传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拥有会员量超过20000名,遍布全球2000多所中小学校。

为进一步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升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少年,现面向全球征集区域诚征合作伙伴。 
有关合作事项如下: 
一、国际小记者合作形式:省、市、县(区)级区域独家合作 
二、国际小记者合作内容: 
(一)、小记者特色课程专业师资培训,课程《中华礼仪文化》、《青少年形象礼仪》《国际小记者综合能力训练》。
(二)、每家独家组织两次小记者区域活动。 
(三)、国际小记者社会实践基地。 
(四)、国际小记者指定培训基地。 
(五)、国际小记者研学活动。
(六)、国际小记者技艺表演活动。  
、国际小记者装备: 
(一)、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记录本、话筒、专用笔统一标识。 
(二)、研学营统一配发服装、帽子、书包、徽章、吊牌、笔、采访本、横幅、旗帜。 
(三)、另备有专用杯子、饮料、乳品、矿泉水、快餐、食品、玩具、日用品、活动专属车辆等。 
四、国际小记者合作资质要求: 
(一)、必须是依法注册,经营三年以上,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具备教育、文化、传媒、演艺、科技类行业合法经营权的单位、学校或培训机构。 
(二)、具备较强的营销活动策划、组织、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资信;市场开拓和驾驭能力强,有行业客户资源优势和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熟悉本地区行业经济发展状况,具有丰富的教育、文化、传媒、演艺、科技行业等经营经验。 
(三)、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具有爱心和耐心,能够真诚为学生及家长服务;认同国际小记者理念,接受国际小记者关于行业合作的管理规定及合同任务等要求。  
五、国际小记者合作联系方式: 
详询(微信同号):18601013383(黄教授)

国际小记者™已经开通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国际小记者研学中心

国际小记者™官方网站:http://iyj.cycsol.cn/

国际小记者™官方新浪微博:国际小记者中心

国际小记者诚征2020年区域合作伙伴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world/2019/06/30/archives/3631

(1)
上一篇 2019-06-30 14:57
下一篇 2019-06-30 15: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