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车队遭致命袭击致数十人死亡古特雷斯督促伸张正义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今天通过发言人表示,布基纳法索当局必须“竭尽全力”将周三袭击一家矿业公司车队的肇事者绳之以法,此次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布基纳法索车队遭致命袭击致数十人死亡古特雷斯督促伸张正义

位于蒙特利尔的矿业公司塞马佛(Semafo)表示,该公司五辆载有工人的大轿车在布基纳法索军事人员的护送下,在前往该国东部一个露天金矿时遭到袭击。

这次伏击是这个内陆国家最近发生的一连串暴力事件中最致命的一起袭击事件,这个国家多年来一直受到活跃在邻国马里的圣战分子的渗透。

流血事件的增加迫使数十万人逃离家园,引发了一场快速演变的人道主义危机。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周三的事件负责,秘书长古特雷斯将其称之为针对该国人民的“令人发指的行为”。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fangtan/2019/11/07/archives/6382

(0)
上一篇 2019-11-07 14:03
下一篇 2019-11-07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