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与四川能投绵竹蓄能开发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13日下午,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文带队,西南分部全体人员与四川能投绵竹抽水蓄能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集体驱车前往绵竹市汉旺地震遗址公园,在导览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汉旺老场镇遗址及东汽汉旺厂区遗址。汉旺地震遗址是汶川大地震灾区唯一一个原址建设的遗址纪念馆,充分运用虚拟技术、网络等数字化手段,通过图片、文字、实物、音像、视频等方式,真实再现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全过程。党员们陆续参观了为纪念地震中的牺牲者和记录历史修建的地震纪念馆,感受了大灾无情人间有爱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在“5.12”纪念广场为在汶川特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灾后重建中逝去的英烈们进行悼念。

通过共建活动,教育和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抗震救灾、灾后重建伟大成功,激发党员对党、对祖国、对全国人民的感恩之心、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切实加强感恩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深重哀悼遇难者,对地震的次生灾害进行警示教育,开展应急演练,避免类似灾难对人类的伤害。​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3/09/15/archives/15191

(2)
上一篇 2023-09-10
下一篇 2023-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