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张勇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中国最美村支书

学习张勇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六月五日,农节芒种,艳阳高照,天青气朗。绵阳市老年新闻文化协会党支部书记丶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李新同志率副会长鲜小云丶任啓臻丶鲜嘉诚等十多个党员,专程到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进行一次以学习张勇精神,践行初心为主题的学党史活动,受到镇村领导和已故村支书张勇父亲等人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张勇同志是绵阳、四川新时代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锋模范人物,他把青春热血全部献给了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把家乡铁炉村建成了遠近闻名的新型特色农业示范村。李新同志一行参观了村容村貌和张勇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听了张勇先进事迹和铁炉建设成就介绍,特别是和张勇父亲的交谈,深受感动和教育。决心认真学习张勇同志的先进思想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把老年新闻文化协会工作搞好,老当益壮,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任启臻 六月五日芒种节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1/06/29/archives/11504

(1)
上一篇 2021-06-29
下一篇 2021-0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