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传播中心脸书账号粉丝量突破10万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脸书账号粉丝量突破10万 粉丝主要来自美英等欧美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2月25日,记者从海南国际传播中心获悉,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海南国际传播网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脸书)上的官方账号@HiHainan的粉丝量已突破10万,成为海南自贸港主流媒体首个粉丝量突破10万的海外社交媒体官方账号。 “去年上半年,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在脸书平台开通了官方账号@HiHainan,如今粉丝量在较短时间内突破10万,得益于我们对海外传播规律的研判,以及基于大数据基础上的精准传播。在对外传播方面,我们充分借助海外传播官和外籍专家的力量,听取他们的对外传播建议,并通过分析全球热词,了解掌握海外受众对海南的兴趣点,在此基础上强化海外传播内容的策划,并进行精准推送。”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海南国际传播网海外社媒账号运营编辑介绍,HiHainan脸书账号的粉丝主要来自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以及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巴基斯坦、乌克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35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比高达75%,这些年轻用户对海南自贸港的开放政策、人文历史、热带滨海风光、特色美食等内容保持着较为浓厚的兴趣和较高的关注度。 “由于海南是中国三大侨乡之一,我们的脸书账号有大量的华侨粉丝,他们很关注家乡的变化,互动性很高。”该编辑说。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是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的省级对外传播机构,是海南构建自由贸易港对外传播整体格局中的重点平台,是海南自贸港“333”国际传播新体系建设的总抓手,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负责运营。该中心旗下的海南国际传播网(www.hicn.cn)是海南自贸港首个主流对外传播网站,是海南最大的多语种对外传播综合门户。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1/02/27/archives/10720

(0)
上一篇 2021-02-26 18:17
下一篇 2021-0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