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记者山西研学营在龙城太原开营

中国记录通讯社山西讯(记者:建忠  杨士渊)2019年7月17日,国际小记者山西研学营活动在龙城太原开营。17日上午,国际小记者们先后参观了彭真纪念馆、孙中山纪念馆,在文瀛公园道德讲堂接受了黄美教授讲授的礼仪文化知识及国际小记者综合能力训练,下午在唐槐公园国际小记者们不但聆听了狄仁杰的故事,还观看了视频,并着汉服行汉礼,引来公园游客驻足观看点赞。

22-3

上图:黄美教授给国际小记者讲中华传统礼仪、国际礼仪及国际小记者综合能力训练课

国际小记者研学营,是以教育+旅游的方式开展的国际小记者综合能力训练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是注重实操的“素质教育”,旨在让青少年成长的道路缤纷多彩。


2019071723394924

上图:国际小记者摄影、采访实操

据记者了解,国际小记者(英文:International young Journalist) 由国际媒体组织(IMO)新闻司、文化交流合作署主办,国际小记者委员会主管,国际青少年研学中心、中国记录通讯社负责运营,美国贝尔大学传媒学院、国际新闻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国际卫视、香港卫视、吉尔吉斯斯坦德隆电视台、卫报中文网、中国传真新闻社等机构协办。

66

上图:国际小记者参观孙中山纪念馆及狄仁杰展馆

国际小记者研学中心在研学、游学项目上狠下功夫,积极利用国际媒体组织的传播优势为全球中小学生建立完整而规范的研学旅行课程体系,拓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学活动,充分体现主办单位的社会责任。国际小记者计划在一年内中国区域全覆盖,让国际小记者“蓝”在两年内覆盖全球。

33

上图:国际小记者们在山西饭店午餐后分组练习坐姿及在唐槐公园聆听狄仁杰的故事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7/18/archives/4087

(5)
上一篇 2019-07-17
下一篇 2019-07-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