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或将拒绝美国要求为华为5G设备开绿灯

国际新闻网消息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政府官员指出,随着英国和德国等国家正在反驳美国对华为5G网络设备的抵制,印度可能会加入这些发达国家,拒绝美国一直对印度提出的坚持彻底禁止中国网络设备制造商要求。印度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记者:“我们看到英国决定在一些非核心领域使用华为设备,而德国也正在反驳美国的施压,因为剥夺各国享受中国通讯公司提供的较低成本的技术是不公平的。”

印度或将拒绝美国要求为华为5G设备开绿灯

另一位印度官员表示:“虽然担心使用中国设备存在安全问题,但每个国家都需要采用精心设计和定制的方案解决这个问题,从而有选择地制定策略,而不是完全禁止华为设备。事情不能看成是,在‘不允许使用新技术’与‘安全担忧’之间的取舍。”他补充说道:“如果走访任何标准化论坛,例如由西方公司设立的3GPP和ITU,中国都有高达60%的代表比例。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了一家供给链完整、垂直整合的公司(华为)的优势,它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从手机到电信设备的一切。但是,美国公司思科就不会提供所有产品。” 就华为本身而言,华为表示有信心与其他行业的公司一起被允许参与5G试验。但预计只有在定于5月23日举行的印度大选之后,印度才能做出最终决定。利益相关者目前正等待印度政府分配5G试验频率。针对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问题的担忧,一位华为公司高管告诉经济时报,保护安全和隐私仍然是华为的首要任务,公司完全遵守印度的网络安全法律,特别是因为华为的5G网络安全目标是保护用户数据和实现网络弹性和业务连续性。这位华为驻印度的高官表示:“我们的设备符合国际标准和测试标准,我们已准备好遵守印度的任何政府法规和测试。”

发布者:人民头条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5/08/archives/1790

(0)
上一篇 2019-05-08 00:24
下一篇 2019-05-08 21: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