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超洋花园

文章图片1

阳春四月,春意盎然。坐落于成都市西南民族大学对面的一一超洋花园小区。绿树掩映,花团锦簇,鸟语花香,春满花园。

文章图片2

从镏金闪闪的超洋花园大字门屏看上去,十幢橙色般的住宅楼,分别有序地围着小区排列。十多棵挺拔高大的银杏和三棵古老的黄桷树耸立在小区中央,凸显出超凡的魅力。许多窗台上已栽树种草,郁郁葱葱,叠加上那密密层层,鲜花盛开的楼顶花园一一一这不就是人们追求的赏心悦目的空中花园吗。

文章图片3

进入小区,春风拂面黄色通道两旁花草茂盛,一树树洁白无瑕的玉兰花朵盛开,一株株樱花含苞待放。一枝枝桃花红艳惹眼。还有不少海棠、牡丹、杜鹃……

文章图片4

再看中庭,小桥流水,鱼翔浅底,亭台水榭,错落有致。这时有两位小孩、一位老人在小溪旁玩。一个男孩满脸乐呵呵,对着小黄牌念念有词:只看不动手脚,爱护环境动物。

小区里这样温馨的告示,随处可见。一眼望去绿茵茵的草坪边,有两位穿着工作服,白发苍苍的园丁正朝着我微笑,其身后有幅醒目的红底白字标语:别踩我的头,绿化都加油。真是妙语动人,直达灵犀哈,对面活动场的健身器材上贴着彩色的“文明与健身相伴”……

啊,独具匠心,在美化公园城市的同时,一同美化了分享者的精神家园!

我无不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自豪!忽然一阵洪亮的歌唱声传来

文章图片5

啊一一牡丹一一百花丛中最鲜艳……”(作者,永坤存心,于癸卯仲春)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3/04/11/archives/14450

(3)
上一篇 2023-04-10 13:48
下一篇 2023-04-13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