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仪陇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人民头条【记者袁军】成都仪陇商会消息:2023年2月18日下午三点,成都仪陇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喆啡酒店(文殊院店)隆重召开。2023021918082038

#成都头条#​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琴,仪陇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晓瑜,县工商联副主席李保平,县工商联秘书长莫尚军,成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新,成华区工商联经济科郭刚、刘香岭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秘书长王领主持会议,来自各行业、各单位的会员代表共计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2023021918085427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别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经过投票选举,会议产生了成都仪陇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班子成员。

2023021918095788

仪陇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晓瑜

#南充热搜#​仪陇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晓瑜现场宣布了第二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夏开仪当选为成都仪陇商会会长,杜于斌当选为执行会长,陈中军、蔡亚军、王斌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江仕钧、吕桂林、蔡光斌、谢敏、王坤、严石宝、罗宇来、何政、何浪、贾伟、邓万民当选为副会长;王领当选为秘书长,于扬东、魏榕、孙熙当选为副秘书长;李胜竹当选为监事长,袁军、付绍博、彭辉当选为监事。

2023021918102779

第二届成都仪陇商会会长 夏开仪

新当选会长夏开仪在发表的就职演讲中说,在新一届工作中,一定竭尽所能,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激发会员能动性,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力争把成都仪陇商会打造成一支团结、友爱、有战斗力的团队,为蓉仪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23021918104992

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琴

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琴对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相关政策精神,牢牢把握住各种发展机遇,增强创新创业的意识,弘扬创新创业的精神。

二是要充分发挥商会的政治优势,坚持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增强他们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守法。

三是要充分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统一战线的稳定是整个社会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仪陇商会要把维护社会稳定、政治稳定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职责,针对新的形势,耐心细致的做好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和带领广大党员高举民主与科学的旗帜,反对封建迷信和歪理邪说,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3021918112517

第二届成都仪陇商会执行会长 杜于斌

#南充新闻#​此次换届大会是商会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新一届商会将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积极探索商会工作新路子,力争把商会的桥梁拓展得更宽、纽带系得更牢、助手当得更好,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成都达人#​#记者袁军#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3/02/20/archives/14243

(0)
上一篇 2023-02-18 16:35
下一篇 2023-02-20 0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