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调研汉巴南铁路马鞍站建设推进情况

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调研汉巴南铁路马鞍站建设推进情况

本网讯【据仪陇融媒消息】:6月6日下午,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来到汉巴南铁路马鞍站建设工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把好事办实,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在汉巴南铁路马鞍站广场,郭宗海通过查看规划设计图纸,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汉巴南铁路马鞍站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因汉巴南铁路马鞍站项目建设需要,将对此地的天燃气长输管线实施迁改。郭宗海详细询问了迁改工程实施意图、资金保障、完成时限、存在困难,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和解决措施等情况。郭宗海指出,实施天燃气长输管线迁改工程,要在满足需要的前提下,选择成本最低、设计最优的迁改方案。要科学规划迁改线路,充分论证迁改沿线的拆迁补偿等因素,确保既不能影响汉巴南铁路的建设进度,也不能影响当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会同相关专业人员深入探讨、仔细研究,拿出最合理的迁改方案,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落地落实。

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调研汉巴南铁路马鞍站建设推进情况

当天,郭宗海还来到天石寨景区,详细察看景区的设施设备建设以及运营情况,协调解决景区建设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郭宗海指出,乡村旅游有两个必备要件,首先要背靠大城市,解决人的流量问题,其次资源要有其特殊性,解决吸引力的问题。县文广旅局要发挥专业优势,帮助景区按照“建规范、建美观、可持续运营”的理念,争取项目来完善景区的基础设施,提升管理。郭宗海指出,景区要以研学旅行为切入点,适当增加自主项目,规划建设适合儿童和年轻人休闲玩耍的项目,扩大景区吸引力。针对景区交通现状,县交通局和文广旅局要密切配合,按照3A级景区的交通要件进行建设,既方便景区,也方便周围群众的出行。要统筹考虑,把天石寨景区的研学旅行与朱德故里景区联系起来,资源共享,形成一个完整的游学路线,更好的提振我县旅游产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仪陇融媒体供稿      作者 张义明 马永红)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2/06/07/archives/12893

(4)
上一篇 2022-06-07 11:03
下一篇 2022-06-07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