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嫂基金“五一”开展慰问禁毒民警及警嫂活动

文章图片1

人民头条【记者袁军】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者来临之际,警嫂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达文在北京分别慰问了公安部禁毒局民警程枫、黑龙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民警徐沛研、公安部禁毒局警嫂边静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

文章图片2

这次慰问的三名同志虽然情况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是长期战斗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基层禁毒民警,或者全力支持家属安心的贤内助。程枫同志的父亲2020年身患脑卒中肿瘤,岳母被检查出宫颈癌II期,需要做手术并进行放化疗,爱人公司因效益不好倒闭。他在家庭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在禁毒一线,严格遵守公安部的疫情防控要求,连续两年未回家探亲,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文章图片3

黑龙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四级高级警长徐沛研同志,于2021年7月借调到公安部禁毒基金会工作,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他轻伤不下火线,不仅带病工作,而且还主动承担起后勤保障等锁事,保证了禁毒公益事业的正常开展,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广泛赞誉。警嫂边静的母亲身患糖尿病长期服药,去年底她生病住院,并做了手术。目前,她除了照顾不满三岁的女儿外,还想方设法支持在公安部机关工作的爱人工作,努力为禁毒事业做贡献!

文章图片4

李达文主任被三名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他说,他们克服各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今后中国儿艺会警嫂基金管理委员会将持续关注一线禁毒民警和家属,努力做他们坚强后盾和贴心人。

文章图片5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2/04/29/archives/12416

(1)
上一篇 2022-04-29 09:45
下一篇 2022-05-01 0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