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温暖的桥》全国首映式 在成都龙泉驿区举行

该影片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支持、指导,中共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联合摄制。

据悉,该片已列入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省、市重点推荐影片并荣获2020年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优秀剧本和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优秀文艺作品奖。

2021102713563136

据陈家甫介绍,该影片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取景,由总监制韦廉、主演岳红、魏璐、导演刘邑川、执行导演张昊等实力主创倾情打造。从导演到演员,主创团队中有五人荣获过金鸡奖或华表奖,超强的主创阵容保证了影片质量。

2021102713555667

电影《温暖的桥》风格平实而温情,画面唯美、细节真实、感人至深,具有很高的精神价值和艺术价值,同时也生动地展现了社区生活的日常和基层干部与群众心心相印的感情结。

出席首映式活动,陈家甫表示很荣幸作为电影演员与大家见面,影片中平实无华的故事,深度刻画了社区干部服务群众、送去温暖与关爱,体现党的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让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同时也使自己深爱教育和感动。

“作为省通俗文艺工作者,我们决心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入生活,挖掘题材,潜心创作更多具有本土特色的精彩文艺作品,为繁荣巴蜀文艺做出新贡献!”陈家甫说。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1/10/27/archives/12101

(0)
上一篇 2021-10-22 23:14
下一篇 2021-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