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钟浩杰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钟浩杰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钟浩杰

钟浩杰,1998年出生,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人,爱好爬山、跑步、看风景。

最喜欢的名言警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最喜欢的人物:关羽、岳飞。喜欢关羽突出性格特征——忠肝义胆,义薄云天。  喜欢岳飞的人物性格特点——精忠报国,事母至孝。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钟浩杰

个人性格比较内向,谦虚,认真仔细,孝顺,忠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社会适应能力。对待生活各尽其能,生活难免有些不如意,但是我们还是要勇敢面对,茫茫人生路越忐忑,越要踏过去,追求理想生活,就要大步走过去,这样人生就不会留下遗憾!对待自己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在这个社会上需要兄弟朋友们关心和支持,也需要兄弟朋友们的义气和互助。义气和信任让我想到了洪门大家庭里的‘忠、孝、仁、爱、信、义’。所以我申请加入这个充满大爱的大家庭。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fangtan/2023/05/06/archives/14610

(0)
上一篇 2023-05-06 00:08
下一篇 2023-05-06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