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真新闻社旗帜鲜明反传销

中国传真新闻社是联合国NGO——国际媒体组织(imo)成员。中国传真新闻社旗下中国传真网www.prsan.com是具公信力的大型综合性新闻信息传播平台,网站秉持“反馈社会资讯、关注民生民情;服务弱势群体、倡导公平公正”的运营宗旨,是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时了解全球新闻动态、获悉行业资讯、关注民生民情、洞察社会热点的传播平台,更成为世界各地区域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

%e4%bc%a0%e7%9c%9f2

中国传真网相继全球首度深度揭露冒充缅甸总统夫人的“灵光花仙子”事件;多位政府官员站台、横店老总徐文荣支持的非法机构“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院”骗局事件;“全国科技人才培养工程”事件;“中国专业人才库”事件;“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事件;“全国专业人才库”等等,给社会大众及相关管理机构提供第一手调查资料。社会影响力巨大。

中国传真新闻社,剥丝抽茧,为你呈现真相;条分缕析,助你了解事实。中国传真新闻社真实揭露传销、非法集资、非法敛财等一切欺诈老百姓的非法行为,欢迎大众投稿提供线索、真实反映情况。(真诚的李家辛)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world/2019/07/26/archives/4253

(0)
上一篇 2019-07-25 12:37
下一篇 2019-07-26 21: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