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峰会在菏泽成功举办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  祖琳)荷泽消息:1月1日,由菏泽市工商联合会、 菏泽市食品安全促进会指导,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国际数字经济加速器(IDEA)主办的《数字的力量∙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峰会》在菏泽举行。本次论坛聚焦于中小企业发展,探讨转型之策,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峰会在菏泽成功举办

  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致辞。肖云说,数字科技已经成为实现数字经济的关键手段,成为当下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的必选项,并激发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希望通各行业之间交流与经验分享,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小企业在关键机遇期转型升级。

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峰会在菏泽成功举办

  特约嘉宾北大博雅数字经济客座教授肖卫平、斯坦福数字经济博士后李俊山、北大博雅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吴俊杰分别作了《企业数字化的未来》《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社群经济生态》 分享。五得利集团东明面粉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凯军通过对国家政策、行业趋势的解读以及企业成功实践的分享,探求企业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产业新生态。

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峰会在菏泽成功举办

  论坛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家的关注,发展数字经济,助推实体经济与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新时期、新机遇、新使命。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加快促进菏泽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集成融合,激发产业数字化应用潜能迸发释放,形成行业数字化转型势能,支撑中小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1/01/07/archives/10204

(2)
上一篇 2021-01-06 15:45
下一篇 2021-01-10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