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关丹日”活动将在钦州蚝情节期间举办

国际新闻网消息 2019关丹日将于11月11日-14日举办。马来西亚彭亨州州副秘书拿督法兹拉、关丹市市长拿督韩旦以及关丹市的官员、文艺演员、运动员、青年代表、企业家等60多人将访问钦州市。两市将共同举办文艺演出、青年交流、体育比赛、参观走访、商贸往来等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

2019“关丹日”活动将在钦州蚝情节期间举办

钦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鼎军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到, “两市双日”是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钦州市时任市长唐琮沅在会见时任关丹市议会主席拿督祖基菲里时提出的倡议,即在关丹举办“钦州日”,在钦州举办“关丹日”。

2016年3月30日至4月3日,首届“钦州日”活动在马来西亚关丹市举行,钦州市代表团一行70多人访马,在关丹市开展了系列友好交流活动。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与马来西亚彭亨州关丹市友好城市联合声明》,正式开启了“两市双日”常态化合作机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钦州与关丹“园(中马钦州产业园)对园(马中关丹产业园)”、“港(钦州港)对港(关丹港)”、“城(钦州)对城(关丹)”的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

“关丹日”作为“两市双日”活动组成部分,是钦州市对外开展民间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成为钦州市加强与马来西亚关丹市在经贸文化等多领域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10/22/archives/6650

(0)
上一篇 2019-10-22 03:03
下一篇 2019-10-24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