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歌手許雅涵轉大人 重新出道勇闖電影圈

(臺北訊)昔日曾飾演大S小時,後與陳曉東演出深情父女檔,6歲創作,10歲出輯(香草咪咪)被稱為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許雅涵轉大人囉!!

21歲「創作童星歌手」許雅涵,今天在臺北京華城以重新出道勇闖電影圈的心情,接下代言(艾媺咖啡)的超級任務。許雅涵現場並攜手藝人蜻蜓宋翊彰,擔任起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幕集營養午餐費。

不忘歌手初衷,憶起11年前就參與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的許雅涵,活動現場幾度開心哽咽。許雅涵表示:12年前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場音樂創作比賽,當時心裏想的是,如果可以得到名次,就可以為家裏的貓貓,買好吃的罐頭加菜!當時八歲的自己也沒想到能在2500多個比賽者中得到第一名!!順利出道!

許雅涵表示:因為擔任北京衛視春晚海選助陣推廣,加上和棒棒堂男孩小傑,超偶謝俊奇的全國加盟主題式餐廳即將開幕,自己也成了忙碌的空中飛人。

此次許雅涵代言的艾媺咖啡,也即將於下月登入北京展開全球加盟活動。熱心兒少公益的董事長蔡思盈女士也特地現場為許雅涵,宋翊彰打氣支持!並分享自己從自閉兒走向如今擁有千人團隊的(築夢鑒隊勵志機構)的心路歷程並現場捐出自傳版稅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小朋友幕集午餐費。讓愛心不放暑假!

(環球小金人國際影展)主席吳慧蓮女士,更是親自率領一將近20人電影圈前輩藝術家團體到場。親自為許雅涵和蕭敬騰所擔任(環球小金人國際影展)代言推廣來授證。

許雅涵所屬經紀公司(臺灣漂兒娛樂公司)表示:近期接獲內地選秀節目單位的邀約。邀請許雅涵擔任評委,這對選秀出身的雅涵而言。是一件莫大的榮譽 。

創作歌手出身的許雅涵,近期也接獲多部中國院線電影主演邀約,有望與吳孟達、雷佳音、包貝爾、佟麗婭、古力娜紮等知名一線藝人合作。晉身為新生代兩岸受矚目的流量小花。

21歲的許雅涵,由歌而演,近日又將升級為自創品牌全國加盟主題餐廳老闆 ,真可謂是人生大滿貫!!

感謝支持與會藝術家及影藝圈前輩:(不分排名)

遊秀珠 , 張俊麟,. 江鈺禎

劉永富 ,蔡淑珠,黃琯予

羅德發,李裘迪,楊靜江

蔡豐名,林象元. 賀樺.

正聲廣播電臺 宋協理,張和坤。吳虔騰,羅紫婕,蔡定洋,葉俊廷,蔡詠生,吳哲維,陳家閎,劉宇翔,林鬱婷,潘頌恩,何韶宗,鄭家宇,鄭宇軒等123456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7/29/archives/4261

(0)
上一篇 2019-07-29
下一篇 2019-07-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