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珩回应上热搜:对节目不做任何评判 只希望早点结束

中国记录通讯社消息  近日,《最强大脑》疑似作弊事件持续发酵,多位选手、嘉宾被牵连其中,而曾经在节目中退赛的水哥王昱珩也因此无辜被骂上热搜。4月2日,王昱珩发文就近日发生的事件进行回应:节目只是一时的话题,毁了正确的价值观更可怕。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对节目不做任何评判 只希望早点结束

王昱珩微博

4月2日,王昱珩表示对节目是是非非不做任何评判。透露对每季来参加的选手,朋友,孩子们都会说“希望大家干干净净的来,清清白白的走”,但现在节目利用了很多孩子内心中一个不太好的自己,不停的浇灌…直言《最强大脑》是一个以青少年优秀选拔为标准的节目,无论作弊是真是假,舆论越来越多,这对于一个面向广大青少年群体的节目而言就是灾难。他认为,正确的价值观比节目一时的话题更加重要。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对节目不做任何评判 只希望早点结束

粉丝评论

对此粉丝纷纷评论表示支持“不要牵扯无关人员”,王昱珩回复道:“聪明孩子更需要健康的引导”“其实我已经不质疑了,就是希望早点结束,该读书的读书,该教书的教书”。

《最强大脑》有黑幕?戚薇发文怒怼鲍云:别含沙射影

《最强大脑》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王易木被人暗指疑似作弊。节目中,鲍云率领的“云之队”,魏坤琳率领的“林之队”和王峰率领的“山之队”进行冠军队伍的争夺。据悉,最终胜利的队伍将作为代表参与国际赛比拼。在“云之队”和“林之队”的比拼中,“林之队”最终获得胜利。

3月30日,戚薇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实在看不下去了!戚薇直接喊话鲍云称不要阴阳怪气,含沙射影,“到底要怼谁,请一气呵成地大胆怼出来”。戚薇发文后,当事人鲍云仍未直接对此进行回应,而是先点赞了一条网友支持自己的复盘微博。之后鲍云转发了一条网友对现场情况的质疑,配文称“逻辑很清晰的绝妙问题,先mark住,不剧透”。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对节目不做任何评判 只希望早点结束

3月31日凌晨,郭采洁发微博力挺鲍云,非常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力挺云队。她表示自己无需站队,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云队人,对于自己的组员受了这么多委屈,她也表示十分难过。郭采洁对于当时没有仔细询问事情真相而导致组员受质疑觉得十分自责。并配上了自己3月11日和鲍云的聊天记录,力挺鲍云。

王昱珩回应上热搜:对节目不做任何评判 只希望早点结束

发布者:人民头条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4/02/archives/995

(0)
上一篇 2019-04-01 14:51
下一篇 2019-04-02 14:1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