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家三口祭祖时坟头爆炸!还飘出一股奇异的味道

国际新闻社消息 一家三口过年上坟祭祖,烧纸刚点燃一会儿坟头突然发生爆炸,三个人被炸倒在地,全部受伤!祖先怒了?经查,这起离奇的爆炸事件另有隐情。

事发普兰店皮口镇一个小村庄,受害人老张一家三口2月4日(大年三十) 按照风俗习惯去祖坟祭扫。那场景至今令张某难以忘怀,电影里才可能出现的一幕居然发生在他们身上。

当他们摆好祭品点燃烧纸后,突然一声巨响,坟头居然爆炸了!

老张和家人被炸倒在地, 老张顿时感觉眼部剧痛,同时还闻到了一股粪便的臭味。老张和家人都受了伤,身上沾满了爆炸后的灰土和一些粪便。

坟头怎么会爆炸?爆炸物里怎么还会掺杂着粪便?这显然不是偶然事件。老张一家入院治疗,经查,老张的儿子眼球被炸裂,伤势严重有致盲危险。

大连一家三口祭祖时坟头爆炸!还飘出一股奇异的味道

有人故意在泥土下方埋设了“炸弹”

接警赶到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在现场勘察发现,有人故意在老张家烧纸的泥土下方埋设了“炸弹”,爆炸就是从这里发生的。

在附近的地下,民警还挖出了有人预先埋设的汽油桶,桶内有汽油等易燃物品以及粪便和鞭炮碎屑。

显然,这是一起有人恶意制造的“爆炸”。随后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梁某,梁某是老张的亲舅舅,两家平时素有矛盾,梁某一直心里忿忿不平,伺机泄愤。

大连一家三口祭祖时坟头爆炸!还飘出一股奇异的味道

梁某指认现场

梁某被抓获后供述称:“自己开始只是想埋点粪便恶心恶心老张一家,埋完了又觉得不解恨,于是又找来自己收集的鞭炮拆卸下来的火药,一起装到汽油桶里,本意也并不是想让他们伤这么重,只是想着吓唬吓唬他们,没想到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据警方介绍:

事发被捕后,梁某越想越后悔,最终决定主动找媒体曝光自己,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公之于众,让更多人从他身上吸取教训。目前,梁某已经被刑拘,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布者:人民头条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19/03/21/archives/613

(0)
上一篇 2019-03-21 12:43
下一篇 2019-03-2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