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对优质教育的追求面临巨大挑战

国际新闻网消息 联合国大会第74届会议主席班德今天在纽约总部举行的一个高级别互动会议上表示,教育部门正在世界范围内与巨大挑战作斗争。

周五就“国际教育日”举行的这场高级别互动会议的中心议题是使包容性的优质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班德表示,目前存在的挑战包括:教育质量和标准正在急剧下降;技术先进社会和发展中国家的学生之间日益扩大的知识差距;冲突地区的教育危机;日益增长的学校欺凌事件,以及总体上教师职业声望的下降。

班德认为,今天的教育必须弥合现代就业对专业技能的需求和实际学习机会之间的巨大差距。他表示,学校课程尚未预测和应对工作场所对实际操作、职业、信通技术应用和各种技术技能的需求,仍在推进传统的学术追求。他强调,在人口危机急剧上升的同时,教育成果赤字正在变得愈加明显。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fangtan/2020/01/25/archives/7820

(0)
上一篇 2020-01-25
下一篇 2020-0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