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区区长韩晓清 助力公益达人冯明波献爱心

绵阳游仙区区长韩晓清   助力公益达人冯明波献爱心

人民头条【记者 袁军】“您要献爱心,以后直接给我们说,我们镇政府也好接待。”8月9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徐家小学六一班顾宇珂家,魏城镇政府的几个主要领导对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副会长冯明波说道。

说起此事,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副会长冯明波就十分感动。前几天,他无意中看到《绵阳日报》刊发了一篇文章,上面说绵阳市游仙区徐家小学六年级一班有个叫顾宇珂的女生,家庭贫寒却成绩优异,还义务帮助没有血缘关系、无儿无女的邻居张婆婆。

看到这里,冯明波立即与游仙区教体局局长王子勇联系,表达了想资助的想法。

绵阳游仙区区长韩晓清   助力公益达人冯明波献爱心

冯明波说他自己也是长期做公益活动,本身也不富裕。所以今天只准备了两件新衣服,10斤左右的北川腊排骨、腊肉、猪耳朵,阿坝州茂县的花椒、木耳、青脆李,名人字、画两幅,江油诗仙魂酒一件,电子灭蚊灯等。

据冯明波介绍,他自幼受良好的家庭熏陶,坚持做公益多年,被众多受捐助对象称为公益达人。经过几番打听,冯明波终于找到徐家镇顾宇珂家中。

绵阳游仙区区长韩晓清得到情况后,也及时通知了魏城镇几个主要领导赶来,说徐家镇现已合并到魏城镇,韩区长特意让他们过来表达谢意。

顾宇珂的爷爷婆婆告诉冯明波,他们孙女的班主任叫龙运国,长期对孙女持续关照,今天也特意来到了捐助现场 。并对冯明波先生的善举表达了感激之情。

绵阳游仙区区长韩晓清   助力公益达人冯明波献爱心

宇珂自小父母离异,母亲多年未回家,父亲前不久因病辞世。她孙女从小就懂事,为了多帮年迈的爷爷婆婆多做家务事,拒绝住校。今年在小升初考试中,名列全区前茅,以优异成绩被绵阳名校一一富乐中学本部录取,现在一家人正在愁学费,希望得到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xiangcunzhenxing/2022/08/09/archives/13597

(3)
上一篇 2022-08-09 16:09
下一篇 2022-08-11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