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骑行11公里未觉头盔中有毒蛇

国际新闻网消息  近日,印度一名男教师骑行11公里后摘下头盔,发现里面有条毒蛇,但骑行途中毫未察觉。然而,其本人并未被蛇咬伤,侥幸脱险。

印度男子骑行11公里未觉头盔中有毒蛇

5日清晨,这名教师离开家,骑行前往学校,又从学校前往另一地点,总共骑行约11公里,对头盔中的“异物”毫无察觉。幸运的是,当他发现时,这条印度环蛇已经死了。据悉,因为男子临行前把头盔严严实实地戴在头上,把蛇压死了。

而后,同事们把该男子送到最近的医院进行检查,包括血检。医院确认,男子并没有被蛇咬伤。

晚些时候,这名教师表示:“我觉得,这条蛇可能是从我家附近的池塘里爬进头盔的,但我戴头盔的时候没有任何奇怪的感觉。”目前,该男子已烧掉了涉事头盔。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world/2020/02/07/archives/7912

(0)
上一篇 2020-02-07 19:07
下一篇 2020-02-07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