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社财经记者
国际新闻社财经记者的头像

国际新闻社财经记者记者

人民头条融媒体传播中心媒体账号
4 文章
0 粉丝
  • 2019年华文媒体招待会在悉尼举行

    国际新闻社消息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于3月21日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19年华文媒体招待会,副总领事赵文飞主持招待会,总领事顾小杰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总领事顾小杰发表讲话 顾小杰在招待会上讲话,他首先感谢华文媒体为增进中澳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推动中澳友好交往、服务当地华人社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顾小杰表示,中国政府把2019年中国GDP增速预期…

  • 澳洲屎库告急!年入$13000不是梦

    国际新闻社消息   现在,很多悉尼人都不愿意在外边拉屎了,对他们来说,冲一下马桶$50澳币就没了! 而这都是因为:万人嫌弃的屎,可以救人命了! 最近全世界的各大制药公司以及医院都在争抢一个东西!那就是人类的大便! Pulse:制药公司和医生争夺粪便移植的未来! 有人为它投资千万澳币,有人为它成立专门的研究实验室,他们开出各种优渥的条件只为得到它! 原因很简单…

  • 微信有个隐藏小功能,8年后才知道

    国际新闻社消息:每天打开微信收发消息、刷朋友圈已经是很多人的日常,而在看似简单的微信背后,其实它还暗藏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小功能,大部分人都还不知道。 功能一:双击查看未读消息 微信接收到的消息太多来不及看,容易遗漏,只需双击左下角的微信就可以直接定位到未读消息的位置了。 这样消息再多也不怕遗漏啦,也省去了划上划下找消息的时间! 功能二:消息强提醒 如果不想错过…

  • 四川种植香椿:2亩地每年能卖上万元

    国际新闻社消息:  3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最贵香椿价格超过200元一斤,可谓天价,这让无数网友感叹难实现“香椿自由”。然而,在高价香椿背后,四川大竹县的农户,却轻松实现了“香椿自由”。3月17日,记者再次来到“中国香椿第一县”四川大竹县,探秘香椿是怎样种出来的?通过记者了解,香椿的种植实际上并不难。 “比种庄稼强”: 卖香椿方便,40天过万没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