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迁情长 启真酒香——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莅临湄窖考察

国际新闻网(记者 王玉伦)贵州消息:时值重阳佳节,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颖、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总裁徐金强、浙大圆正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吕斌及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代表团共20余人在湄潭县政协副主席谢金权、湄潭•浙江大学西迁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正义、县政府办、县文体旅游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贵州湄窖董事长陈长文、贵州湄窖启真事业部负责人黄树强等陪同参观,并向来宾们介绍了贵州湄窖的酒文化历史和公司的发展情况。

1

贵州湄窖董事长陈长文为来宾介绍湄窖产品

2

贵州湄窖启真事业部负责人黄树强介绍启真酒项目

3

此次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一行除了感受学习浙大西迁湄潭办学文化历史,也将考察贵州湄窖酒业“启真”项目的发展情况。浙大控股集团总裁徐金强、浙大圆正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吕斌就启真酒在合作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在深度合作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意向。

3

参观成品酒库5

参观包装生产6

参观基酒库品老酒8

参观湄窖酒历史文化荣誉馆9

题字留念10       这不是第一次浙大校友企业家们来到湄窖酒业,湄窖酒的优秀品质和深厚酒文化底蕴一直吸引着他们。浙大校友在湄潭,以湄窖启真酒为纽带,传递着浙大校友与贵州湄潭的深厚感情。参观当天,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总裁徐金强、浙大圆正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吕斌、湄潭•浙江大学西迁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正义、贵州湄窖酒业董事长陈长文分别在湄窖酒历史文化荣誉馆签名册上题字:“浙大人 西迁情 启真酒 湄窖香”以作留念,这句话也是浙大校友与湄窖酒的情感见证。

三十年老酒开坛,以陈年老酒礼待嘉宾,是湄窖酒公司迎接贵宾的重要仪式。当天下午,在老酒封坛区,到场嘉宾分别见证了湄窖老酒开坛仪式。火红绸布拉开,揭开封泥,浓郁复古的老酒香味飘散开来,沉醉了现场的嘉宾朋友。

老酒开坛仪式

11

12

品味老酒13

合影留念14

此行,浙大校友企业家们莅湄考察过程中,不仅参观了浙江大学西迁历史陈列馆、浙大小学,还去到兴隆镇小茶海生态有机茶园、湄潭田家沟、七彩部落、中国茶海、十里桃花江等地。贵州最美乡村——湄潭,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贵州湄窖的醇香美酒让人难忘。通过本次考察和现场交流沟通,浙大校友企业家代表与贵州湄窖相互了解、增强了友谊,为酒厂提供更多的开拓视野、合作共赢的机会。最后,徐金强总裁表示:“浙大西迁湄潭的历史是浙江大学和湄潭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文化遗产,‘启真酒’作为浙大与湄潭情感的纽带和传承,湄窖公司要一如既往保证‘启真酒’品质,并共同探索科学化的营销思路,为60万校友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和服务工作。”

校友团嘉宾名单: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  党颖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  黄晓飞

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总裁  徐金强

浙大圆正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  吕斌

浙江浙大圆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范华艳

浙江浙大圆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华家池区域酒店总经理  赵震

浙江浙大圆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悦酒店总经理  金洪陵

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凌革世

浙江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  陈杲

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岳鹏

聚鼎家族(北京)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赵均馨

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马腾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1/02/04/archives/10349

(0)
上一篇 2021-02-04 15:02
下一篇 2021-02-05 2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