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在河南刘庄建立

世界口罩储备基地项目设计和运行负责人刘万奎接受国际新闻王记者采访时说,口罩储备基地企业口罩日产能为3000万只。之前企业生产的口罩在英国、德国、瑞士热销。最近,也有俄罗斯的口罩生产企业正在与储备基地企业洽谈合作事宜。他表示,欢迎更多俄罗斯企业与星飘安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加强合作。

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在中国河南刘庄村建立

国际新闻网河南新乡6月8日电(记者吕国栋)由卫材行业龙头企业“飘安”、游戏社交电商开创者“水多多”等共同建立的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启动仪式6月7日上午在河南省新乡县刘庄村举行。来自境内外口罩生产企业的代表、河南省内和省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境内外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庄村党委书记刘名宣在启动仪式上说,刘庄自身在医药领域具备先天的研发和生产优势,目前已腾挪出 20 万平方车间厂房以备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发展所需,共同致力于世界防疫事业,举各家之长、倾各方之力打造世界口罩储备基 地。

卫材行业龙头企业“飘安”集团创始人王继勇说,“飘安”将对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加大产品科技创新,协助完善管理体制, 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引导兄弟企业进一步完善防疫物资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医用设备、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告急,反映出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存在短板。鉴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以及公共卫生事件的多发性,中国刘庄企业家们敢为人先,河南省新乡市华星药厂联合飘安集团、水多电商、一亩心田健康管理机构共同成立“星飘安”国际医疗平台,共建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应急储备基地。

世界口罩储备基地项目设计和运行负责人刘万奎先生接受国际新闻王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口罩储备基地企业口罩日产能为3000万只。之前企业生产的口罩在英国、德国、瑞士热销。最近,也有俄罗斯的口罩生产企业正在与储备基地企业洽谈合作事宜。他表示,欢迎更多国家的相关企业前来刘庄与星飘安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加强合作。

当天上午好举办了储备口罩订单签约活动,当场签约口罩数量达10亿多只。

河南省新乡七里营镇刘庄,地处豫北黄河故道,北依太行,南临黄河,紧靠107国道,距新乡市25公里.全村现有355户,1641亩耕地.如今的刘庄初步实现了农村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经济市场化,农民知识化,生活城市化,是全国农村旅游示范点和河南省旅游景点之一。

刘庄所在的七里营镇,即原七里营人民公社有着自己辉煌的历史。七里营人民公社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人民公社之一。这个公社一成立,伟大领袖毛主席就于一九五八年八月六日亲临视察,并向全国人民发出了 “人民公社好 ”的伟大号召。由此,七里营人民公社闻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renminxinwen/2020/06/08/archives/8394

(0)
上一篇 2020-06-04 11:51
下一篇 2020-0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