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達音速6倍 印度試射極音速飛行器成功

国际新闻网讯 印度7日成功試射國產的極音速技術測試演示機(HSTDV),預期這種投術將為未來的長程飛彈系統和空中平台提供動力。這是印度繼美國、俄羅斯和中國之後,第4個開發和成功測試極音速技術的國家。
速度達音速6倍 印度試射極音速飛行器成功
引述「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種以極音速推動技術為基礎的極音速技術測試演示機是由印度國防研究暨發展組織(DRDO)研發。 極音速技術測試演示機是搭載無人超音速燃燒衝壓發動機(scramjet)以極音速飛行的演示機,飛行速度可達音速6倍(6馬赫)。未來除了軍事上的長程巡弋飛彈可採用極音速技術外,民間應用也不少。 根據印度政府官員,也可利用此技術以低成本發射衛星。

发布者:人民头条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20/09/08/archives/9071

(0)
上一篇 2020-09-07 17:05
下一篇 2020-09-08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