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泰王行事怪诞

国际新闻网消息 泰国玛哈国王是第十世,从九世手中继承了大量的资产。成为全球最富有的王室成员之一,泰国君主是少有的实权君主,玛哈在继承王位之后,成为有权有势有财的人。尽管玛哈行事比较享乐主义,但是在泰国随意指责国王是犯法的。曾有泰国民众点赞了恶搞泰王的图片,被判刑37年。在泰国,国王的地位极高,跪拜国王时,需要低于国王的脚部。

67岁泰王行事怪诞

在玛哈国王册封贵妃后引起热议,玛哈成为泰国历史上第二个册封贵妃的君主。玛哈国王在加冕不足三月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册封情人,但是相比国王对待自己爱犬的方式,显得并不为过。玛哈国王曾有一个爱犬,名为福福。这只宠物犬因为玛哈对它的宠爱,在国际上小有名气。

67岁泰王行事怪诞

福福是一只纯白色的狗狗,深得玛哈的喜爱。福福尽管是一只宠物狗,但是凭借着玛哈的喜爱,被册封为空军元帅,极高的封号导致一部分人见到福福是需要行礼的。作为一只宠物犬,福福的狗生也算到达了巅峰。

67岁泰王行事怪诞

2014年时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玛哈和当时的王妃西米拉为福福庆生的画面,只见在泰国皇家宫殿里给福福喂食蛋糕,西米拉仅穿丁字裤趴在地上,而玛哈在她的前方(最早在07年被爆出)。两人为爱犬福福唱起了生日歌,而这个新闻发表的时候,当时泰国刚好在经历政变,玛哈带着西米拉在英国汉普郡五星级酒店提尔尼大楼躲了一周。玛哈在国外享受生活避免受到风评影响,直到九世身体虚弱需要接班人时,玛哈才回国逐渐露面。

67岁泰王行事怪诞

受到视频的影响,西米拉的地位不稳,加上西米拉家人利用皇家赐姓陷入贪污。于是玛哈和西米拉离婚,西米拉的其余家人全部入狱,包括其父母被关押两年,而西米拉剃度为尼囚在寺庙中。西米拉和玛哈有着一个儿子提帮功。如今诗尼娜贵妃的作风颇有西米拉的风范,若是不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恐步入西米拉的后尘。

67岁泰王行事怪诞

玛哈的享受主义,离不开诗丽吉的宠爱。从小玛哈就被诗丽吉捧在手心中成长,从小告诉他,他以后是要当国王。等到玛哈长大后风评不如妹妹诗琳通,但是诗丽吉坚决拥护他加冕,最终玛哈成为国王。在泰国一本传记《国王从来不笑》中写道:丝毫不具备他父母的好奇心,技巧和魅力……视女人为玩物……但是实际上玛哈国王册封现任王后苏提达和贵妃诗尼娜时,都避免了诗丽吉在场,每次册封时刚好太后在住院。诗丽吉对儿子挑选王妃的眼光十分不屑,诗丽吉曾将自己的侄女嫁给了儿子,但是奈何玛哈风流多情。而玛哈自己找的女性,出生大多低微。

发布者:人民头条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guanzhu/2019/08/08/archives/4607

(0)
上一篇 2019-08-07 23:22
下一篇 2019-08-08 15: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